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到壓抑壓力很大的句子,穿透人心,看得人淚流滿面!

  感到壓抑壓力很大的句子,穿透人心,看得人淚流滿面

  一、後來你終於成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

  二、未來我喜歡的人,我想告訴你,我有感情潔癖,如果不是唯一,那麼請保持距離。

  三、在失意時終會明白,有些熱愛如若無法代替,那麼有些堅強必將絕處逢生。

  四、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麼重要。

  五、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六、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七、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八、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後還是我一個人。

  九、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一句再見過後,我們再也沒見過。

  十、其實,屬於兩個人的記憶,只要其中一個忘記了,那一切就都失去了意義,變成了垃圾。

  十一、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十二、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三、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沒有經營,最後也會形同陌路。

  十四、想要的更多,想抓得更牢,卻在刺傷了手心的時候,一切不經意間輕輕溜掉

  十五、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十六、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但其實讓我們哭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十七、別動不動就付出真心,他給你的糖可能也給過別人。

  十八、你睡了嗎, 別熬夜了 ,少喝碳酸飲料 ,少抽點菸 ,也別說一些無心的話, 看著挺折磨人的, 晚安愛你 ,雖然你全都看不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