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太經典了霸氣 2019經典語錄人生感悟句子

  1、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餘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 ,看今日的我。

  2、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3、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裡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4、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5、你表現的再怎麼脆弱不堪 也沒人同情你 看你笑話的賤 人太多 懂嗎

  6、我要做個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菇涼

  7、強勢的姑娘只是想找到比她更強勢的男人,保護她

  8、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 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 你翻臉 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 所以你笑彎了腰 連眼淚都笑了出來 就這樣我們總會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

  9、背後說我的人。我想告訴你。我不是你娘。沒那麼多故事讓你惦記。

  10、單身不是自私的選擇,而是比和錯的人在一起更明智的選擇。

  11、流血一周不死的生物也只有女人。

  12、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餘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 ,看今日的我。

  13、我會好好的生活, 不為別的 ,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14、暗戀,有的時候以為到點了,其實他媽永遠也到不了點。

  15、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16、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貌似他們只會得寸進尺。

  17、學會堅強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

  18、我們結婚時在手指上紋個戒指誰先離婚誰就剁手指。

  19、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