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天長地久的句子

1、我等不起,2年的時間可以等你,可誰能給我個天長地久,只求天長地久,我知道你有壓力,我不想逼你,我耗不起,拖不起,我也該為我自己想想了,我哪裡還敢如此信任,換來的是無形的背叛。

2、不要再問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凡是美好的東西總是以不同形式地久天長,功德圓滿。

3、如果可以,我想我們不分開,我想我們的感情可以天長地久,讓我的感情在時間的河流里融化成細水,長流,看一次朋友天長地久。

4、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5、什麼是天長?什麼是地久?說一句happy new year,讓你記住就是天長地久!

6、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管命運坎坷不平,我們都應該坦然面對,人生不可能永遠幸福,也不可能長久地陷於不幸。

7、因為聽人說和愛的人牽手從桃樹下走過便可以天長地久的在一起了,我莫名的篤信著各種類似的說法,然後耍著小小的心眼拉著你從那一片開得正好的桃花下經過。你不知道那之後我滿心的小小的歡喜、其實,我是多麼想要一個天長地久的堅持的呵。

8、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寫這句話的人不是不想天長地久,而是天長地久真是此生難求!

9、曾經,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脆弱的東西。

10、愛要只求曾經擁有,不必天長地久(如果不能天長地久,就不要強求)。

11、我也對他笑笑,轉身,已是淚眼朦朧,九是吉利數,天長地久的意思。莫若白一共在我這裡買走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了。可我知道,往後,我們相見的日子,註定只能靠這些花來維繫了。離開花枝的花朵,註定不可能長久。我們的關係,怎麼樣才能天長地久呢?我知道莫若白不可能和我在一起,因為他心裡有一個深愛的女人。

12、兩個人愛到死去活來,天天上演言情劇,經常有浪漫出現,看起來都是很愛很愛,但往往難有好結局。真正能結婚的情侶,經常是呆在一塊都煩了,不再浪漫,不再情深,甚至沒有那麼多話,但他們從沒想過要分開。愛的轟轟烈烈,分的淒悽慘慘。愛的順其自然,才能長久平安。

13、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

14、只在乎曾經擁有,誰管會不會天長地久?然而,天長地久,畢竟是心中最深情的渴盼。

15、誰欠誰的幸福,誰欠誰的天長地久,誰又蹉跎了誰的年華,誰有落寞了誰的歲月?誰也不欠誰的幸福,誰也不欠誰的天長地久,誰也沒有蹉跎了誰的年華,誰也沒有落寞了誰的歲月!

16、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忠誠、信任和妥協。如果一個人非常疼愛你,但卻出軌,那不是愛情;一個人非常重視你,卻一直不相信你,也不是好的婚姻;而兩個人看起來很相愛,卻都不願為對方放棄自己的部分生活,這更不是長久的愛。忠於愛情,信任愛人,相互犧牲,這才是美滿的婚姻。

17、這世間,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我們曾經深深地愛過一些人愛的時候,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承諾,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然後我們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多麼脆弱的東西也許愛情與幸福無關也許這一生最終的幸福與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18、分手之後,不用覺得那些曾經的恩愛是耳光,不用覺得那些說過的誓言多蒼白,也不用去喊什麼低調的幸福才能長久,至少在當時當地,它們都是出自真心。這所有的東西,都值得珍藏,你的青春沒有白費。

19、淺喜深愛,如果我選擇,我選擇喜歡,因為喜歡更長久,更綿延,更適合一個人暗自留戀,不張揚,不對抗,只是默默在一邊,它不夠徹底不夠過癮,但如果和時光抗衡,它一定是化骨綿掌,這千山萬里路,只有喜歡,只有喜歡可以浩浩蕩蕩走下去呀。

20、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實這只是對天長地久的絕望。

21、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你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22、不要因為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23、上個世紀有一種愛情論調叫做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想每一對戀人都希望天長地久不離不棄的,可是誰知道天長地久有多難求!

24、我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因為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是多久?我不相信永遠,因為我無法計算永遠的時間有多長。

25、一曲鳳求鳳,淚斷人離;情深無果,曲終人散!遙問天長與地久?何人不求!何人不想!若求天長,不若一眸;若求地久,不若一瞬!長久相惜,漫漫無期。

26、不相信世界就是這樣,在明知道有的時候必須低頭,有的人必將失去,有的東西命中注定不能長久的時候,依然要說,在第一千個選擇之外,還有第一千零一個可能,有一扇窗等著我打開,然後有光透進來。——王小波

27、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

28、天下分手的情侶千千萬萬個,他們也都曾有過天長地久的海誓山盟,他們也都曾想過做彼此的唯一一輩子,可是最後,沒有幾個走到最後的。可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也沒有誰,離不開誰。

29、愛不貴親密,而貴長久。()

30、戀人之間,總是希望愛情天長地久,那是一種快樂。但夫妻間又有多少能同年、同月、同日死呢!當夫去時,就成為一種錐心的痛,因此也就有了孟姜女哭長城。戀人間,又有多少能天長地久,所以梁山伯與祝英台也就化作了翩翩蝴蝶。

31、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32、聽完她的話,我只是深深的痛心,我也會是這樣的嗎?我們為了愛情說著誓言,想著天長地久,規劃著以後,最後的最後卻敗給了一切。曾看著父母紅彤彤的結婚證,那個時候真的以為它可以保證愛情天長地久,永不變遷。

33、我們也都曾經那樣深深地愛過一個人朝朝暮暮地相伴渴望著天長地久於是就有了承諾。而當一切都理所當然的消失後我們才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