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累的句子

生活累的句子

1、在走向成功的征途中,堅持的過程往往就是積累的過程。積累是小步子增加,而不是大步子跨越。世界上很少有一步成功的奇蹟,所以需要逐步積累,量變才能引起質變。而且,一步一步地積累,能使人不斷獲取成就感,不斷得到鼓舞與激勵,不斷獲得與困難作鬥爭的動力,進而堅持不懈地到達成功的彼岸。

2、我累了,心累了,真的很累,累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可是誰會懂呢?沒有人會懂,只能獨對電腦,點擊喜歡的音樂,一遍兩遍……讓舒柔的旋律撫揉又累又傷的心。

3、終於扛不住了,終於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後,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4、我們感覺累,少由壓力所致,多是心態不端,若是心厭倦了,什麼皆難挽回。快樂其實不複雜,只需我們有顆簡單的心,但它又不簡單,因為我們心中總裝著無邊的欲壑,總想在無窮的攫取中獲得不斷的快感。再好的東西,若得到的多了,便也習以為常,比如陽光、風雨和腳下的土地,其實得到不是狀態,而是心態。

5、你將來要是苦不到錢,你老婆會罵你沒出息,弄不好還會跟人家有錢的男人跑了;等你兒子長大了,還會嫌你窩囊。

6、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獨立,很堅強,很上進,不服輸的人。對於生活,我有足夠的韌性和衝勁,我不會被生活打倒。但是,當我真正經歷風雨之後,才驚覺當初的我是那麼的淺薄。

7、手中那點工資,勉強夠我餬口,眼下這般房價,簡直逼人跳樓。

8、今天回到家很累了,我睡眼朦朧的晃晃悠悠般的走到了床上,躺在了上面,慢慢的就進入了夢鄉。

9、、我們感覺累,少由壓力所致,多是心態不端,若是心厭倦了,什麼皆難挽回。快樂其實不複雜,只需我們有顆簡單的心,但它又不簡單,因為我們心中總裝著無邊的欲壑,總想在無窮的攫取中獲得不斷的快感。再好的東西,若得到的多了,便也習以為常,比如陽光、風雨和腳下的土地,其實得到不是狀態,而是心態。

10、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並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性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11、人海人山,皆求一隻飯碗;是驢是馬,全看那份文憑。我現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12、我現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人海人山,皆求一隻飯碗;是驢是馬,全看那份文憑。我們都是這樣的人:面對壓力,我們本能地選擇順從,因為我們沒有被說服過,也懶得說服別人;人,都是驕傲和自以為是的,相安無事的唯一辦法。()

13、心累,不願前行,情殤,無愛可尋。無法拯救失落的靈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卻給我最深遠的傷。無論我多麼想像她的美好,但終究變成最受傷的時段。

14、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15、有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到很累;也有很多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閉上眼睛,永遠的不要睜開。也許,那樣我就不會感覺到心累了,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壓力了。

16、累困,時間就在我看著窗外的景色看著美麗的晚霞悄悄的走了。太陽的沉落,天地間漸漸暗了下來。一天的時間就這麼快這樣子過去了。太陽沉落了,還會有升起的時候。而我呢?不知什麼原因,我總覺得困、累。難道是睡眠的原因?

17、我們都是這樣的人:面對壓力,我們本能地選擇順從,因為我們沒有被說服過,也懶得說服別人;人,都是驕傲和自以為是的,相安無事的唯一辦法是欺騙。

18、生活在現代快節奏里,要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假如你不懂得自我緩衝,那麼,苦惱、憂愁、煩躁這些情緒就會造成精神壓力。要活得幸福,快樂,那就是幽默。幽默是知識和修養的體現。善於幽默者,多是見多識廣、思維敏捷、心地寬闊的樂天派。幽默屬於熱愛生活、奮發向上、充滿自信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