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情話

1、在一念之間,恨久了,說不定是另一片天空。等待太久,心會幹涸麼?雖然時間沖淡了一切,而心卻在原來的位置,執著的跳著……

2、沒關係,我可以不在乎就像一個人自說自話我也可以做的很好。

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4、愛情最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5、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6、只是心靈無法解脫,愛雖然沉重,但它並不枯燥,乏味。快樂並著痛,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所有的一切皆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人生之路,也許就是有了這些經歷,才會更憑添許多憂傷

7、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8、還想告訴你的是,愛,不該是在痛苦中度過的,而時間,也不該是在痛苦中走過的。給愛一條生路,給愛一個空間。也許,會發現,人生,別有一份不同。

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0、我會一直記得,你眼中的曲折,用多少時間換來普通朋友的資格。

11、一個人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12、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

13、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歲月讓我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14、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5、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16、原來所謂的真相,只有你願意去相信的時候,它才是真相。

17、愛情有時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8、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0、如果我說我真的愛你,誰來收拾這被破壞的友誼。

21、為什麼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22、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23、若我拿出我所有的無畏帶你走你是否願意。

2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5、當摩擦變成了無法磨合的裂痕終於你我將天各一方。

2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7、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28、當我們再也不能相遇,是否會忘了在一起的幸福。

29、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麼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30、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31、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32、也許,今生,我們都忘不了彼此,因,傷得太深。可是,你明白麼,時間,註定會把紅塵中所有的事情埋沒。

33、心痛的讓人想哭,再也說不出一個字……

3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35、一個人在舞台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36、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37、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38、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39、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40、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41、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即便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42、一切,皆是命運的捉弄。你可知道,當初的我,也曾想好好的與你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43、傷口是不可能因為別人的安慰自行消失,到最後,還是得我自己獨自承擔。

44、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與留連於皮膚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45、我會放下個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46、有時候愛的太久,人心會醉,有時候恨的太久,人心會碎;有時候等待太久,人心會幹涸!愛的太久,心會醉麼?其實不然,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恨的太久,心會碎麼?

47、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48、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49、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50、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51、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52、放棄你,我有後悔過、心痛過,但我從未幻想你會回來過。

5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4、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55、一個人,無論蓋上多麼厚的棉被。無論身邊是否有個可以擁抱的人。真正能夠溫暖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的體溫。

56、突然我覺得說愛你說恨你,不過是多餘的話。

57、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5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59、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60、幽幽的歌聲中,生死離別,夢斷肝腸。

61、愛情的磨滅,免不了以逃避告終,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能讓任何人在看似平靜的愛情里看到最真的自己。

62、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63、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64、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65、寂寞的人那麼多,快樂的又有幾個。

66、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以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67、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68、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69、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70、我一直不想與你重提往事。那只是些說不清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只會增加彼此之間那抹越來越深的傷痛。你可明白,你的愛,已不是最初的那份純純的溫暖。而是一根浸漬著愛情名義的繩索,勒在我的心上,喘也喘不過氣來。你的愛,已讓我的心底,有了一種無邊的沉重,你所謂的愛,到盡頭是不是都會如此讓人無法呼吸。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也許,我要的,你永遠都不會懂。

71、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傻傻的發獃;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暗自流淚;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聽著讓人心動的音樂;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推開窗,遙望那輪明月;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自己跳舞;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胡思亂想;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數著夜空無數繁星;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等待流星的滑落。

72、生命這段旅程,需要有愛,愛多了,變成了一種傷害。

73、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74、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75、往往你以為是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在你曾經的情人眼裡還不如他新歡的一件舊衣裳,讓人情何以堪。

76、牽手就代表承諾,但承諾為何卻總是半路夭折,是你的錯,我的錯,還是老天爺的錯?

77、對一個人的感情太過強烈,會折耗自己的生命。

7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79、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8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你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81、沒關係,傷的次數多了,也就無所謂了。

8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83、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幸福都是短暫的。有時要相信緣分。既然放不下,就不要刻意放下,把她放在心裡吧,能遇到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也是一種幸福。有的人,活了一輩子,都沒有遇到能讓自己動心的人。時間會治療一切,我相信幸福會在不遠的將來,等著你。

84、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85、一些文字,很短很無奈!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6、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87、有一首歌,你不再聽了,可偶然間聽見,卻不經意的掉下了眼淚。

88、多少人聽過我愛你,到最後卻投入別人的懷抱,自己也變成過去。

89、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90、我想變成一棵樹,長在你的必經之路,我不是偷窺你,我只是暗戀你。

91、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92、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93、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94、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95、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96、如果喜歡去一個地方旅行,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地方留下了太多不想忘記的回憶?

97、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98、幸福為什麼對我就這麼苛刻,幾次從我身邊走過。

99、你什麼都不記得,可別人還記得,記得你犯下的一切錯。

10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01、我已不在去想當初,你以愛的名義做過的那些讓 人感動或憎惡的事。而我的心,已超過自己所能承受的負荷,你知道嗎?我累了,很累很累。請允許我停留在我自己的世界中。好麼?

102、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103、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104、愛就這麼回事,死不了人,但會在心臟最疼的地方插上一針。

105、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06、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107、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108、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無情的殺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