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下雨傷感的句子

1、雨滴能吸納聲音,使周圍環境比平時更安靜,加上雨天出行的人比平時更少,所以恐怕除了雨點滴落的聲音…我還能聽見的就只有自己心裡的聲音了。

2、不知道為何,真特么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

3、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4、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5、謝謝你給我留下了足夠的回憶,讓我度過餘生。

6、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7、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樹是新的,新得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得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只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

8、如果可以傻傻的愛著她,我也會很開心…因為她給了我愛她的權力……

9、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10、旁人能看見你的疤卻始終感受不到你的痛。

1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2、要勤奮,要努力,要平常心!你的未來,要你自己負責!

13、下雨了,不在身邊的你,有感受到我的想念嗎?雨水伴隨著我的思念滴入心中。

14、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5、下雨,沖走了什麼;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麼。沒有,都沒有。

16、雨是雲傷心的眼淚,心總是在烏雲密布時孤寂,流下的是一陣陣心雨。

17、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18、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19、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20、雨是眼淚,不是傷心的淚,而是撩撥我心弦的淚。

21、你無法叫你愛的人必須愛你,就像給一隻豬解釋天為什麼要下雨。

22、當我們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我們打開雙手,世界就在我們手中。

23、下雨了,我說:天哭了。降溫了,心涼的透透的。

24、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2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檐。

26、淋了一身的雨,分不清是淚還是水……

27、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28、全世界都在下雨,我們卻約好一起去放晴---致閨蜜

29、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

30、每次在下雨天,我的心情怎么好不起來,一直以來我是很討厭下雨天的。

31、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你生命中那段最絢麗的文字了,你還會每天閱讀一遍嗎?

32、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裡留著誰的溫度。

33、我曾以為無比繁華的柔軟時光,原來只是自作多情…

34、雨還在慢慢地下著。()在朦朧的煙雨中,我仿佛又看見了前方姑娘那美妙的身影。但,我卻總是追趕不上。

35、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36、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37、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38、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39、再次睡醒已不知是什麼時候了,透過窗戶望去。外面還是灰濛濛的。拿出枕頭下的手機一看,呵!十二點只差一刻,這一回籠覺睡得可真沉。

40、放棄,能讓我們更寬容、更睿智、更從容。

41、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