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想讓人哭的傷感句子,句句虐心,讀後淚如雨下!

  最想讓人哭的傷感句子,句句虐心,讀後淚如雨下

  1、比起我們沒有在一起更讓我難過的,是你從來都沒有為了我們在一起,而努力過。

  2、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3、我只是個普通人,渴了會喝水,困了會想睡,痛了大概也會放手吧。

  4、我試著遺忘,試著堅強,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裡面的那個我,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

  5、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6、你變成了他喜歡的樣子,我變成了連自己都討厭的瘋子。所謂奮不顧身就是一個人拿著匕首對準你的心臟,你還笑著說我願意。

  7、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裡,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

  8、不管曾經執念多麼深刻,痛徹心扉也要挽留,可最終敵不過歲月的塵垢,還是要笑著放手。

  9、你一定不知道我整天攥著手機,就是怕錯過你,會不會突如其來的關心。

  10、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11、愛到如此橫蠻卻又脆弱,為誰卑微也為誰蒼涼。一個人的愛情也是愛情,卻終歸是最寂寞的一種愛情。

  12、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13、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14、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5、你聽了我的故事,也喝了我的酒,但你最終還是搖頭,故事不感人,酒不潤喉。

  16、你曾說愛我一輩子,你曾說有你真好,你曾說不會離開我,你曾說會愛我一輩子,最後呢?你還是走了,義無反顧的走了,留我一人獨自在回憶里哭泣,回憶我們曾經的美好。

  17、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8、你來過,在我那張空白的紙上寫滿了關於愛情,你走了,卻沒能把那些回憶擦掉,要我怎麼讓別人來重新描繪?

  19、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20、心情好低落,唯一陪著我的卻是影子,低下頭摸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也只有你對我才是真的不離不棄。

  21、知道親密度為什麼最高才99嗎,因為就算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

  22、時間過得好快啊,一眨眼你都有了新的戀人,新的朋友,新的生活,而我還活在習慣有你的回憶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