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個人委屈到落淚的句子,句句心酸,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一個人委屈到落淚的句子,句句心酸,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一個人委屈到落淚的句子,句句心酸,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一、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二、不是我不聯繫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在打擾你。或許我還喜歡著你,只是少了非在一起的執著。

  三、明明知道會痛,卻還要一如既往的去闖,直到失去了,才明白,失去的就不再回來,錯過就不再擁有。

  四、失望大概就是,入睡前和你說晚安,你沒回復,第二天早上醒來依舊沒有。

  五、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六、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七、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八、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九、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十、真希望一夜醒來,事情都變好。所有深夜的心事都變成頭頂的那一顆星星,指向每一條正確的路。

  十一、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後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十二、我都這個年紀了,眼淚還是掉得那么快。除了多了幾分感性,沒有辨別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有來日方長。

  十三、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也會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十四、我想知道,你會用什麼樣的語氣跟別人聊起我,會不會像我一樣在和別人聊天時有意無意的打聽你的近況。

  十五、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十六、感覺人單身久了真的會得單身癌,如果有人稍微走入你的生活,就會有種生活節奏,被打亂的不安感。

  十七、我們啊總是這樣,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都是自多多情。

  十八、寧願天天都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才不來,寧願繼續騙自己,關於我愛你,明天再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