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抖音經典小句子,很哭很灑脫,發朋友圈讓你魅力大增!

  抖音經典小句子,很哭很灑脫,發朋友圈讓你魅力大增

  一、男人不要譏笑女人活得像「漢子」,我們只是懶得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面前扮小女人。

  二、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三、真心實意的朋友,不會錦上添花,卻能雪中送炭,虛情假意的朋友,只會甜言哄騙,不會陪你闖關。

  四、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敢於決定,人生的改變就決定於你真正下決定的那一時刻。

  五、人生沒有不費力的成功, 也沒有不費勁的好身材;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

  六、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願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七、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八、寒冷的冬天,溫暖你的,不是勵志語錄心靈雞湯,而是身邊志同道合、積極上進,充滿正能量的同行人。

  九、我們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一人走完;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莫名的變得開心起來。

  十、時間真的很好,讓痛的不再痛了,讓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要想成為公主,先要相信自己就是公主。

  十一、沒有無緣無故的主動找你聊天,也沒有無緣無故的不回你訊息,喜歡和不喜歡,別人表現的都挺明顯的。

  十二、世間最好的默契,並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十三、人總要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

  十四、「為什麼脾氣好的人生氣起來更不可理喻?」「因為你不知道他在發你脾氣之前忍讓、包容了你有多久!」

  十五、想過八戒般的生活,卻承受著悟空般的壓力,但只有沙僧的本事,還時不時能聽到唐僧般的嘮叨。

  十六、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十七、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其實都是拿著勺子挖著別人的心。

  十八、沒人擋風遮雨,就自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誰活著都挺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