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覺生活太累了的句子,句句窩心,讓人邊看邊哭!

  感覺生活太累了的句子,句句窩心,讓人邊看邊哭

  一、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笑著說無所謂,卻往往笑得越開心,心裡越疼。

  二、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裡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三、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後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再也不是那個,不管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不聞不問,一直在笑著的孩子了。

  四、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五、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六、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後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七、好多話忍著憋著,後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後來就不在意了。

  八、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九、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一、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十二、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

  十三、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走人茶涼。

  十四、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餘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十五、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十六、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十七、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願獨自一人。

  十八、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九、明明心事重重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不想找人說,只是怕沒人懂。

  二十、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沒有經營,最後也會形同陌路。

  二十一、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後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二十二、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後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我就不該要。

  二十三、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裡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二十四、後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