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

  一、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二、能救你的不是利好,不是央行,不是國家,而是你不再貪婪的那顆心。

  三、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賓士還是拖拉機。

  四、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

  五、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麼看都像是矯情。

  六、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七、一定要好好賺錢,人這一生能夠用錢扞衛尊嚴的時刻,實在太多了。

  八、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九、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裡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人生四大悲劇:能力配不上夢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矯情,見識配不上年齡。

  十一、別隨便嫌一個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歡你,比你媽都成熟。

  十二、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就幫,幫不上就拒絕。人際交往,簡單明了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才能活得不糾結!

  十三、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十四、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那麼你的生活就像一條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十五、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麼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

  十六、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十七、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醜,一見鍾情就是好看,深思熟慮就是有錢,這就是現實。

  十八、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十九、現在的我愛你,比市場的大白菜還便宜,隨處可見。

  二十、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