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絕倫的句子,放到朋友圈,贊聲一片!

  經典絕倫的句子,放到朋友圈,贊聲一片

  一、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相信自己,相信時間不會虧待你。

  二、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三、失望和生氣不一樣,生氣不過是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並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四、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 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五、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六、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七、別太理會人家背後怎麼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八、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九、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 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

  十、沒什麼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有遺憾。

  十一、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願。情出自願,事過無悔。

  十二、人生路上,不要沉迷在一片不屬於自己的風景里,駐足不前只會錯過更多的精彩。

  十三、人一輩子,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來去隨緣,強求不得。

  十四、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十五、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十六、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七、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十八、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十九、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

  二十、願餘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花,願餘生有人素麵白紗,陪你度恬淡年華。

  二十一、這個社會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你行了,是人都巴結你,你不行,連狗都來踩你。

  二十二、只有用水將心上的霧氣淘洗乾淨,榮光才會照亮最初的夢想

  二十三、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