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句句經典,讀後令你談吐不凡,值得分享!

  句句經典,讀後令你談吐不凡,值得分享

  1、不執著於對錯,要知道很多事情只是不同,並無是非。

  2、不要驚動他人的幸福,幸福也是一個人的隱私。

  3、我覺得單身挺好,可是一直卻招人諷刺。

  4、如果哪一天什麼都不熱愛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抗衡生活中的雞零狗碎。

  5、你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你赤裸裸的品味。

  6、少一些抱怨,你不知道自己悄然躲過了多少劫難,有一天你會發現,活著,已是最幸運的事情。

  7、你只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行,一輩子都在跟別人攀比是人生悲劇。

  8、無論任何年紀,都要懂得內心的感受,比外面的大道理更重要。

  9、我會努力去靠自己得到想要的東西和生活,儘管過程比較辛苦,至少不是依附別人而來的踏實。

  10、話說多了比較難堪,不如沉默來得可愛。

  11、人和人的互相理解哪有那麼容易,人有那麼多複雜而細膩的情感,有時候自己都琢磨不透自己,哪能要求別人事無巨細。

  12、遺憾千萬種,各人皆不同。

  13、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14、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塵,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

  15、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6、初見,就是重逢。

  17、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未來沒有來臨之前,怎樣知道現在所謂的困境,不是一件好事呢?

  18、人生中有一個魔咒,最怕聽別人說:這麼多年了,一點都沒長進。

  19、好好過日子,光是這樣就已經耗費人的一生了。

  20、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

  21、最快提升生活品質的方法,就是定期扔東西,給精神和物質做斷舍。

  22、只要有堅強的持久心,一個庸俗平凡的人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否則即使是一個才識卓越的人,也只能遭遇失敗的命運。

  23、但願你從不缺乏重新開始的勇氣。

  24、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世間就是這樣,誰也逃不過兩樣東西,一是因果,二是無常。

  25、嫉妒心太盛的人,生活質量都不會太高。一顆心,當被惡意充盈的時候,就會燒蝕自我的公平感和愉悅感,也就是說,一個傾斜的人,是難以快樂的。

  26、那些不能對別人說起的話,也許正是我們成長中徹徹底底的孤獨。

  27、成長的經歷,大概能讓人變得越來越安靜。

  28、讀書的時候是拉開差距最好的時候,是時間最多,最能偷偷努力的時候。

  29、友誼的基礎在於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30、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遙馬亡。

  31、別著急,你看冬天會過去,春天會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好好愛自己,讓該來的來該走的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2、真正見過大世面的人,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差的。

  33、夕陽無限好,黃昏更迷人;燈火闌珊處,依稀見佳人。

  34、嘗試改變自己,換一個髮型或另一種類型的衣服,嘗試接受以前不能接受的。

  35、到什麼時候都要記住:相濡以沫的愛人,要在乎;血脈相連的手足,要守護;同甘共苦的朋友,要傾注;暖心暖肺的感情,不辜負。

  36、所有幸運和巧合的事,要麼是上天註定,要麼是一個人偷偷的在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