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微博上很有詩意句子:句句韻味悠長,讓人一看就喜歡!

微博上很有詩意的句子:句句韻味悠長,讓人一看就喜歡

  一、台上的人演繹的是台下人的寂寞悲喜,而台下的人看到的是台上人的雲散萍聚。

  二、心之神往的江南水鄉,那裡山溫水軟,石橋小舟,煙雨杏花,適合一個人溫柔地做夢。

  三、紅花有綠葉相陪,高山有流水為知己,陽春有白雪作伴,人又豈能孤獨於世,獨擋紅塵碌碌風煙?

  四、窗前聽一簾雨,月下品一壺茶,在醺然困意中享受時間的美,哪怕虛度了光陰也不覺得遺憾。

  五、 佇立高樓,看世間萬象,人真的太渺小,儘管芸芸眾生像岩石一般千姿百態地存在,可終究也只是把離合悲歡寫盡。

  六、只管走過去,不要逗留著去采了花朵來保存,因為一路上,花朵會繼續開放的。

  七、縱使我今後情路艱辛,撲朔迷離,可我不願再遇見第二個你。

  八、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最怕分離的人,往往先走。

  九、那繁華,我半點貪慕不得,只因你在看雨的時候抬手歡喜,多餘的便是貪心。

  十、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十一、原以為我們是平行線,遙遙相望卻永不相遇;卻原來我們是相交線,相遇之後便愈行愈遠。

  十二、你是我遠在他鄉的山河劫,你是我夜黑夢裡的萬物滅,你是我山高路遠的生死別。

  十三、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餘生靠一靠。

  十四、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十五、他帶著背後的歲月,呼嘯而來。像一場七年前的洪汛,越過一整個青春,時至今日終於漫到我的眼前。

  十六、時間和擁抱,誰給得起。一直給,不離不棄。一支煙,一場上下電梯,一枕黃粱的夢。

  十七、歲月的暖,漫過時間的河,撫過久閉的心扉,我在時光斑駁深處,聆聽到花開的聲音。

  十八、畫毫染墨,繪不出你眉山聚散,沉浮煙月如籠紗,一紙油傘也曾為誰浪跡了天下,卻敵不過空等盼花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