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打動人心的愛情句子,發朋友圈很不錯

  最打動人心的愛情句子,發朋友圈很不錯

  1、沉默久了,會變得消沉。人群中仿佛只有自己,無邊無際的冷清。偶爾被不乾係的一句話刺到心裡去,疼痛不已。愛是不要求回報的,甚至不感覺你給予了什麼,只有這種愛才能使你了解自由。

  2、沒有人會喜歡孤獨,怕的不是孤獨,而是辜負,只是比起忽冷忽熱,孤獨讓人感到踏實。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3、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有時候,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4、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你是不是有時也覺得,內心的那個自己,隱藏的好累,藏到快讓自己翻箱倒櫃也找不出了。

  5、最可悲的愛情,並不像兩條平行線一樣遙遙相望,而是像兩條交叉線,相知後又漸行漸遠。比起遇到心動的人,更想遇到讓自己心安的人,道理很簡單,遠離讓你難受的人,靠近令你舒服的人。

  6、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也不會忘記你。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7、最想的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也是你,願沒有我的冬天裡你依舊溫暖如春。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後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8、為什麼明明相愛,卻會分手。為什麼明明思念,卻要傷害。我們經常做錯決定做錯事,並非沒判斷力,而是因為情緒一時激動。失敗時有人伸出一隻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

  9、我愛你,也想把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快樂都與你分享,哪怕被你折磨的遍體鱗傷。我要的愛情,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堅持在一起,如果這輩子只做一件浪漫的事,那就是陪你慢慢變老。

  10、給予愛比得到愛對一個人的心靈來說更重要,因為只要你開始這樣做了,就證明了自己的心還沒有腐爛,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都是這樣活過來的。

  11、我好想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去遇到眉目如畫心心念念都是我的你,還有滿心歡喜以為一生的我。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想念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12、大概你是沒體驗過那種被水嗆到流出眼淚,被辣椒辣到嗓子的感覺,所以你不懂無能為力的難過。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知道刻骨銘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