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意思的行業幽默廣告語

1. 康泰旅遊,數不盡的旅遊新樂趣。(香港康泰旅行社)

2. 叩開名流之門,共度錦繡人生(上海精品商廈)

3. 帝王享受(酒店)

4. 海外一家飯店的廣告:「請到這裡用餐吧,否則你我都要挨餓了!」

5. 除了人情味,這裡沒有絲毫舊的東西 --紐約斯載拉飯店

6. 舌頭可能是最富於創造性的。(日本飯店)

7. 明朝大文學家徐文長曾替一家湯圓店的老闆寫過一個招牌。招牌上只寫了一個很大的缺了一點的「心」字。

8. 餃子店廣告-- 無所不包

9.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10. 美國某酒店的廣告妙語:「本店素來出售摻水%的陳香美酒,如果不願摻水者,請預先說明,但飲後醉倒與本店無關。」

11. 美在婦女(上海婦女用品商店)

12. 某藥店廣告---「自討苦吃!」

13. 某眼鏡店廣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

14. 印刷業廣告-- 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15. 石灰廣告-- 白手起家()

16. 一家美容院掛一塊廣告牌:「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17. 一家隆乳美容院的廣告妙語令人忍俊不禁:「只要你敢進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8. 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19. 某理髮店廣告:雖是毫末技藝,卻是頂上功夫。

20. 理髮店廣告-- 從頭做起

21. 水泥廣告-- 先軟後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