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細節名言警句

1、使人疲憊不堪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2、細節是一種創造,細節是一種功力,細節表現修養,細節體現藝術,細節隱藏機會,細節凝結效率,細節產生效益,細節是一種徵兆。

3、認真做是只是把事情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4、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老子

5、生意的機會無處不在,無時不有,遍布於每一個細節之中。

6、魔鬼在細節。——建築大師

7、一個不經意的細節,往往能夠反映出一個人深層次的修養。

8、無視細節的企業,它的發展必定在粗糙的礫石中停滯。

9、奧秘全在細微處。——法國連鎖超市DM總裁格茨?維爾納

10、天下大事,必作於細。——老子

11、細節是能夠體現事物內在聯繫和實質的微小事物和情節。

12、細節是一種創造 ,細節是一種功力,細節表現修養,細節體現藝術,細節隱藏機會 ,細節凝結效率 ,細節產生效益,細節是一種徵兆。

13、考慮到細節注重細節的人,不僅認真對待工作,將小事做細,而且注重在做事的細節中找到機會,從而使自己走向成功之路。

14、細節始於計畫,計畫同時也是一種細節,是很重要的細節。

15、要想比別人更優秀,只有在每一件小事上比功夫。

16、世界上到處都是散漫粗心的人,只有那善始善終者是供不應求的。

17、競爭優勢歸根結底是管理的優勢,而管理的優勢則是通過細節來體現出來的。

18、一心渴望偉大追求偉大,偉大卻無蹤影;甘於平淡,認真做好每個細節,偉大卻不期而至。

19、競爭優勢歸根結底是guǎn lǐ的優勢,而guǎn lǐ的優勢則是通過細節來體現出來的。

20、細節總是容易為人所忽視,所以往往最能反映一個人的真實狀態,因而也最能表現一個人的修養。

21、致廣大而盡精微?——《中庸》

22、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惠普創始人戴維·帕長德

23、細節變化,更能體現觀念上的更新和進步。

24、每一條跑道上都擠滿了參賽選手,每一個行業都擠滿了競爭對手。

25、實際情況往往是這樣的:想法是好的,但卻沒有人願意和能夠把每一件小事做透。

26、細節的實質是認真的態度和科學的精神。

27、不放過細節。無視細節的企業,它的發展必定在粗糙的礫石中停滯。——日本松下創始人松下幸之助

28、戰略上的舉重若輕,戰術上的舉輕若重。

29、什麼是不簡單?把每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什麼是不平凡?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30、一個企業家要有明確的經營理念和對細節無限的愛。

31、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32、我們的成功表明,我們的競爭者就是因為他們缺乏對細節的深層關注。——麥當勞總裁弗雷德·特納

33、成功是一種習慣。

34、成大業若烹小鮮,做大事必重細節。

35、大禮不辭小讓,細節決定成敗。——汪中求

36、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中國古代思想家李斯

37、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秦國丞相李斯

38、一個企業家要有明確的經營理念和對細節無限的愛。——西方「商業教皇」布魯諾·蒂茨

39、所謂絕招,是用細節的功夫堆砌出來的。

40、guǎn lǐ包括「管」和「理」,「管」是監督和控制,「理」是指導和服務。

41、我強調細節的重要性。如果你想經營出色,就必須使每一項最基本的工作都盡善盡美。——麥當勞創始人克洛克

42、永遠向競爭對手學習,學習每一個先進的「細節」

43、在戰爭中,重大事件常常就是小事所造成的後果。——愷撒大帝

44、細節承載著社會的文明。

45、沒有條理做事沒有秩序的人,無論做哪一種事業都沒有功效可言。

46、世界上最難遵循的規則是度,度源於素養,而素養則來源於日常生活一點一滴的細節的積累,這種積累是一種功夫。

47、1%的錯誤會帶來100%的失敗。

48、細節不是「細枝末節」,而是用心,是一種認真的態度和科學的精神。——汪中求

49、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50、注意細節其實是一種功夫,這種功夫是靠日積夜累培養出來的。談到日積夜累,就不能不涉及到習慣,因為人的行為的%都是受習慣影響的,在習慣中培養功夫,培養素質。

51、個人素質一小步,民族素質一大步。

52、把小事做細,把細事做透。

53、每個人的素質提高一小步,整個民族素質將提高一大步。

54、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張瑞敏

55、認真做是只是把事情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56、德國企業就是憑著一絲不苟精細嚴謹的做事風格,成就了一大批世界級企業巨頭,打造了「德國製造」這個產品品質保證代名詞的國家品牌。

57、細節源於態度,細節體現素質。

58、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戴維·帕卡德(惠普創始人)

59、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60、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

61、海不擇細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細壤,方能就其高。--荀子

62、簡單的招式煉到極至就是絕招。

63、天下大事,必做於細。()

64、在中國,想做大事的人很多,但願意把小事做細的人很少;我們不缺少雄韜偉略的戰略家,缺少的是精益求精的執行者;決不缺少各類管理規章制度,缺少的是對規章條款不折不扣的執行。我們必須改變心浮氣躁、淺嘗輒止的毛病,提倡注重細節、把小事做細。——盧瑞華

65、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難以成江河。

66、細節體現藝術,也只有細節的表現力最強。

67、做事不貪大,做人不計小。

68、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戴維·帕卡德(惠普創始人)

69、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