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一句名言警句

1、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3、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4、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5、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這些年來一直在為你付賬單、給你洗衣服。所以,在對父母喋喋不休之前,還是先去打掃一下你自己的屋子吧。

6、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7、如果你認為學校里的老師過於嚴厲,那么等你有了老闆再回頭想一想。

8、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9、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10、目光遠大,目標明確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與人生的成敗息息相關。

11、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2、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13、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4、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15、嘴裡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後的人生。

16、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7、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8、這個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而是要求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有所成就。

19、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20、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21、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別勉強!

22、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23、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24、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25、豈能盡人如意,但求無愧於心!

26、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27、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28、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扞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29、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30、賣漢堡包並不會有損於你的尊嚴。你的祖父母對賣漢堡包有著不同的理解,他們稱之為機遇。

31、牢記所得到的,忘記所付出的。

32、財富、興趣、幸福、榮譽和成功是幾乎每個人都想追求的。當你必須作出唯一選擇的時候,自己的興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33、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34、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35、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6、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7、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38、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39、世間萬事,不可求其絕頂**。留一分不足,可得無限完美。物滿則溢,強求必反。埋首努力之外,一切聽其自然,屆時自有機遇。

40、選山攀崖!量力而為!

41、想要逃避總有藉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出路!

42、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43、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44、剛從學校走出來時你不可能一個月掙6萬美元,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還擁有一部汽車,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

45、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6、笑口常開,好運自然來!

47、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並選定了自己的工作願望,就會自發地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個人一生當中沒有任何目標,那他最終就會迷失自己。

48、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於尋求最適合我的!

49、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50、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51、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2、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53、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54、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55、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適應它。

56、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57、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58、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努力了就值得了。

59、如果你的計畫太詳細,並且你要求嚴格地去實現,你的生活將成為一幅定格畫。當你頑固地在尋找好的顏色時,你將很難對整幅畫進行整體把握。你失去了動態中對畫面進行調整的機會,並且如果某種顏料用完的話,你可能被迫停止工作。

60、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 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 實力決定成敗。

61、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62、幸福和幸運是需要代價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63、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64、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65、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66、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67、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68、Be yourself ,and be the person you help to be .(做你自己想要做的那種人)

69、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70、善待他人,體諒他人,熱愛生命,努力生活。

71、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72、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73、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74、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75、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76、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77、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不要將你理應承擔的責任轉嫁給他人,而要學著從中吸取教訓。

78、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79、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80、走出學校後的生活不像在學校一樣有學期之分,也沒有暑假之說。沒有幾位老闆樂於幫你發現自我,你必須依靠自己去完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