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簡歷人生格言

1、巧思妙想出靈感,實踐探索出成果。

2、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3、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4、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5、每一天都是一個階梯,是向既定目標邁進的新的一步。

6、命運就是對一個人的才能考驗的偶然。

7、腦子不用不聰明,身體不練不結實。

8、人生中三種東西最寶貴——信心健康和知識;學習中三種品質最可貴好學好問和好思。

9、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有的人捏了一座泰姬陵,你只劃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這就是我們活著的寫照。

10、擇性落體定律:一個物體將按照造成最大的危害的方式落下。

11、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麼它就是勤奮;如果說知識就是力量,那麼它就是實踐。

12、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13、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14、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

1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6、人生總是讓我們起伏不屈,從母體降臨的那刻起,就註定要為人生而戰,為了人生而奮鬥,為了人生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17、金寧推論:麵包掉地時,黃油一面朝下的機率與地毯的價格成正比。

18、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19、讀書時我們應該向第一奮鬥,工作時我們應該向最好奮鬥

20、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21、思想簡單,兒童就歡樂多多;欲求簡單,老人就快樂多多;處世簡單,生活就幸福多多。鑄就成功的本源是追求和找到事物的本真,深刻思想的本質是從複雜回歸到簡單。愛因斯坦研究了十年相對論,最終只是一個簡單的公式表達了深奧的理論。

22、嫉妒之心不可有,競爭之心不可無。

23、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4、人生是短暫的,這句話應當提醒每一個人去從事他要做的一切事情。

25、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的主宰。

26、也許人生就是那麼短暫好比流星滑過天宇,可是就是這短暫的光芒讓我們有了自己的精彩。

27、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28、健康是智慧的條件,快樂的標誌。

29、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30、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31、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32、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吧!

33、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34、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5、誰的思想最豐富,感情最純正,行為最高尚,誰的生活就最充實。

36、世界上最長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37、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38、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39、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40、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1、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42、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43、十年鑄劍,只為爐火純青;一朝出鞘,定當倚天長鳴。

44、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45、事業的大廈如缺乏毅力的支柱,只能是空中樓閣。()

46、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47、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是因為努力。

48、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9、不能過得好平常的每一天,也將無望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50、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只有克服不了困難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