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幼兒教師人生格言

1、用千百倍的耕耘,換來桃李滿園香。

2、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去教育我們的孩子。

3、我會用我的愛心和耐心去關注每個孩子,讓他們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4、教師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學生們在成長。

5、教師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學生們在成長!

6、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為科學;教師不存在的地方,無知就變成了聰慧。

7、用愛傾聽每一個孩子心底的聲音。

8、我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會在這片熱土上耕耘,只要投入過、付出過、擁有過,我相信,孩子們會在我生命的五線譜上譜出動人的旋律。

9、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撐起一片純淨的藍天,為孩子開闢一塊快樂的土地。

10、如果這孩子的興趣和熱情一開始就得到順利發展的話,大多數孩子將會成為英才或天才,這就是早期教育。

11、你埋怨學生太笨的時候,你也該自問:什麼叫誨人不倦。

12、孩子提出的問題越多,那麼他在童年早期認識周圍的東西也就愈多,在學校中越聰明,眼睛愈明,記憶力愈敏銳。要培養自己孩子的智育,那你就得教給他思考。

13、當你埋怨學生太笨的時候,你也該自問:什麼叫誨人不倦。

14、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做孩子們的好朋友。

15、愛我們的每一個孩子,因為在愛的天平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16、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既有苦,也有樂。

17、教師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群群孩子送往理想的彼岸。

18、和藹可親的態度,永遠是教師良好教態的註腳。

19、真誠對待每一位學生,讓他們的童年充滿金色的陽光。——吳皓

20、求真、求善、求美,是教師永遠的追求。——袁利亞

21、傾注心血的愛能使孩子們早日鮮花綻放。

22、傾注心血的愛能使孩子們早日鮮花綻放!

23、教學相長,在教育和教學過程中,我們也會學到很多。

24、你一個和悅的眼神,讓學生感到了溫暖與自尊;你一句溫馨的話語,讓學生充滿了感激和力量請記住,你的愛會讓學生的張張笑臉成為朵朵永不凋謝的花朵!——袁利亞

25、師生之間心與心的交匯之處是愛的聖地。

26、對待家長,教師要冬天般的冷靜思考,要春天般的溫馨溝通,要夏天般的熱情工作,要秋天般的美好憧憬。

27、用真誠的心去溫暖孩子們,伴隨他們成長。

28、我要把微笑綻開給孩子,鼓勵傳達給孩子,關愛贈送給孩子,讓每個孩子都盡享教育的真愛。

29、千教萬教教人學法,千法萬法只要得法。——李明東

30、家庭的智力氣氛對於兒童的發展具有重大的意義。兒童的一般發展、記憶,在很大程度上取快於:家庭的智力興趣如何,成年人讀些什麼,想些什麼,以及他們給兒童的思想留下了哪些影響。

31、人生的目標在於不斷追求,人生的價值在於不斷奉獻。

32、尊重和愛護學生的自尊心,要小心得像對待一朵玫瑰花上顫動欲墜的露珠。

33、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

34、用我的真誠、執著與愛心,點擊學生智慧的鍵盤,啟迪學生美好的心靈。

35、關愛每一個孩子,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

36、要得到學生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會尊重學生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一個。

37、永遠用欣賞的眼光看學生,永遠用寬容的心態面對學生。

38、我們的每一個孩子都是好孩子。

39、將快樂傳遞給每一個孩子,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精彩。

40、做本真教師,教本色語文,育世紀人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