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做人格言警句

1、大家都說做人好累,我也這麼覺得。要戴上假髮、戴上面具、戴上眼鏡、戴上笑容。穿上內衣、穿上外衣、再穿上外套,穿上內褲、穿上外褲、再繫上皮帶,穿上襪子、穿上鞋子、再綁上鞋帶,天天都得如此,直到上天堂。

2、一個人的成功,只有由於他的專業技術,而85%則要靠人際關係和他的做人處世能力。

3、交友須帶三分俠氣 做人要存一點素心。

4、態度,個性,品性是三回事,如果你在否定對方時還選擇如此的一概而論,就顯得你太傻了。一個人的態度取決於談話對象是誰,一個人的個性取決於他本身是誰,一個人的品性取決於他想成為誰。如果一個人對你態度特別差,你得先想想自己,再否定對方做人有問題也不遲。

5、生活中的太多總是在我們的預料之外,那些曾被人踩在腳下的人說不定在某一天就東山再起惡狠狠的撲過來,所以,任何的事情都不要不留餘地,俗話都說「給人以活路,給己一退路」,做人做事都應該為人為己留下後路,把目光放得長遠一些。

6、賺錢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做人,做個正人君子為社會效勞。

7、做人如蘭,淡泊自然。淡泊的人生,如一株幽蘭,靜靜地生長,默默地開放。開花不為與百花爭艷,只為不辜負了寶貴的生命。遠離塵世的喧囂,獨居幽處而從不寂寞,與世無爭而又從不孤芳自賞。無論你看與不看,花都在那裡,不悲,不喜。做人如蘭,煩惱和憂愁就會隨風飄散,幸福和快樂就會到處瀰漫。

8、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一次專心學習勝過百次囫圇吞棗;一次深思熟慮勝過百次輕率行動;一次真誠相助勝過百次憐憫同情;一次見義勇為勝過百次豪言壯語。

9、別,下輩子要是你們兄妹兩還當人的話,我就不做人了

10、大著肚皮容物,立著腳跟做人。

11、脫了衣服拍戲,穿上衣服做人。脫了衣服做人,穿上衣服演戲。

12、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13、。老老實實做事,本本分分做人。

14、清清白白地做人,欺騙了不該欺騙的人會良心不安。該欺騙的人這個世界上還沒有。

15、還記得那次運動會嗎。我跳高的時候,不小心摔到了外面,摔掉了半刻牙,你瘋了一樣的把我送到醫院。拔牙的時候,鑽心的疼,你一直緊緊的握著我的手,一直陪著我。後來你跟我說,這輩子,你願意做我那半顆牙,至少沒有你的時候,會疼。從那一刻起,我愛上了你,就是因為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人家都說,做人家老婆,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眼淚,放得下諾言!這些我全經歷了,很遺憾,我沒有那麼堅強,我連拔牙的時候都會疼,又怎麼會能經受起這麼重的疼痛。你喜歡上了別人,我無話可說,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我願意成全,我願意,真的。

16、從不得罪人的人,很難以深交,因為他缺乏做人的激情,率直和坦誠。

17、不管在哪裡,都有好人和壞人。人性是複雜的,善惡不是絕對的,好人會起壞心,壞人也有好的時候。做人啊,光心裡有原則還不行,還得給人留餘地。人一輩子得經歷多少事,要想過得快樂點,就得學會忘記不愉快的人和事,記得愉快的人和事。

18、學習,是要耐得住寂寞;戀愛要經得起考驗;婚姻要懂的維護,成長要靠逐步的積累;成功要受得了煎熬;做人須要經得起風雨;幸福要懂的珍惜;煩惱要學會忘記。

19、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

20、做人如水,做事如山。

21、敢於對抗所有人,把夢做到底,是一種做人的極致。

22、男人們做人生計畫時,往往會把自己的人生安排的很完美,要實現各種夢想。但最大問題是,他們總以個人為坐標來考慮人生,而不以家庭為坐標。所以,選老公時,一定要選把老婆考慮進人生計畫的,男人把自己的人生和你的人生放在一起,才證明是有責任感的。責任感是一個男人最大的力量,超越其他。

23、「記過就記過吧,如果一個人還要為他沒有放過的錯去道歉,去討好別人的話,那這種人什麼事情做不出來。」 「但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這種事情太多了。」 「所以啦,讀那麼多書,就是要從中找出一個做人的道理,如果還不能勇敢地相信它,那做人有什麼意思?」

24、這就是我們每一個同學做人的標準和成長的標準。

25、人生如一粒塵埃,表面是自己做主宰,實際上卻被天地、人道主宰著。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塗地做人。本來就沒有完美,什麼都看清了,污點也昭然了。優點越多,污點越顯得刺眼。活得太認真,所以很痛苦。

26、爸,這第一杯酒我敬您,這麼多年我沒少胡鬧,沒少給您添痲煩,不過您放心,我丁原一定會腳踏實地做人,爸,你以後別害怕也別擔心,有我呢,以後就算我丁原再不濟,我再沒本事,就算我丁原滿大街要飯去,我都帶著您!

27、做人還是平常點好,爭這個爭那個,爭來爭去賠了自己的命。像我這樣,說起來是越混越沒出息,可壽命長,我認識的人一個挨著一個死去,我還活著。

28、做事如山,做人如水。

29、做人智商不高沒關係,情商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格局已定要大。說白了,你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如果一點點挫折就讓你爬不起來,如果一兩句壞話就讓你不能釋懷,如果動不動就討厭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做人有多大氣,就會有多成功。因為胸懷,才是成功者的標誌。——陸琪

30、做人不可以鋒芒畢露,肆意的張揚,只會給自己招來無謂的傷害。

31、人是獨居動物,一個人誕生,一個人思考,一個人死去,說什麼一個人就無法生存之類的,如果這樣的話那我不做人也行,我做條狗也可以,至少比不得不依附於別人的人要自立得多的多。

32、「我這個人做人是很有原則的,有恩可以不報,有仇必報,我就是咽不下這口氣。」 「喔……那您要怎樣才能咽氣呢? 「要我咽氣很容易……說什麼呢?!啊?是出氣,出氣!」 …… 「咱不蒸饅頭爭口氣。」 「德行,長得跟饅頭似的。」

33、做人吧,要麼做自己想做的事,要麼做能讓你過好日子的事。做你自己,一般都很難把日子過好,無非是精神上的愉悅。而做讓你過上好日子的事呢,物質富足,卻心神不爽。又喜歡做又能過上好日子,非得有大智慧大天賦不可。而絕大部分人,都是既做不想做的事兒,又過不上好日子,想想又是何苦呢。

34、當人有夢想就要去堅持,如果你做人的基本是不想輸,那麼你就放棄,因為只有放棄了才不會輸。

35、我只知道如何去明白人情世故,依足所有做人的規矩,如果這樣都有錯,那我千年修行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來到人世,被世人所誤。你們說人間有情,但情為何物?連你們人都不知道,等你們哪天弄明白了,也許我會再來。

36、往後的日子,皮囊逐漸笨拙,終於困住了生動的魂魄 ,開始規規矩矩做人,在磕磕碰碰中失去稜角,圓滑精緻。

37、在等待的日子裡,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後才能枝葉茂盛。

38、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她教我們重新做人。

39、我…… 我……你個大頭鬼呀,這是什麼字?是不是「醒」呀? 是……醒字 是醜字,連醜字都不認識。你七歲八歲開始勾引男人,勾到四十多歲,你醜不醜?你膽子比你胸大,吵架被人壓,你做人做了幾十年,到底有什麼成就?

40、把命運打倒吧,盡力做人應該做的事情。

41、做人黑白不分,藉此顛倒眾生。

42、做人,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

43、拚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你拚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別人看不起你,這不是要強而是恐懼。許多人被情緒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棄。但什麼都不敢放棄你活得多累。會放棄的人生才會更灑脫。

44、幸運者做豬不幸者做人,我是個幸運的不幸者,起碼我睡的像豬。

45、談戀愛和做人一樣,都是寧可把小事做好,而不要相信空談高論。如果一個人連生活里對你好都做不到,又談什麼拿一生來愛你呢。小事看人品,大事看人格,生活看習慣。愛情不相信好高騖遠,一樣要從小事做起。所以對你好,就是樣樣都對你好。只需要做,不需要說。

46、做人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47、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做人要活出真實的自己。

48、我訓練出來的四朵金花名震京師,乃雞中之霸。 對!不過她們已經跳槽跳到我這來了,難道她們沒有告訴你呀?你人又老,錢又沒有,連妓女都跑路,你不死也是個廢物(烈火奶奶頭髮冒煙),你做人不精,做鬼不靈,投胎不濟,來生定是個鳳梨心。

49、做官要先做人,心裡不裝著江山社稷,你再怎麼鑽營也成不了好官。

50、不管今後要做什麼,先要學會的是做人的教養,懂得尊重他人,而且心胸要豁達,不要計較名利得失,這樣你才會快樂。

51、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 這不是因為我在這裡(監獄) 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 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 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 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 我做不到了 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 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 重新做人 騙人罷了 小子 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蓋你的章吧 說實話 我他媽不在乎。

52、。我滿意於自己依舊那麼的不會做人。對喜歡的人笑臉相待。對厭煩的人敷衍了事。

53、孩子是要別人教的,毛病是要別人醫的,即使自己是教員或醫生。但做人處事的法子,卻恐怕要自己斟酌,許多人開來的良方,往往不過是廢紙。

54、做人要能瞎矇,就瞎矇,生活儘量放輕鬆。

55、做人呢,要得勢不饒人,賭呢,就要賭盡!哎呀,不行…我…我感應到我有運,我看都不看了,你叫我跳樓也跟!

56、我的做人原則就是,你還拿我當個人看,我就拿你當個朋友。你不犯我,我也不會主動去惹你。你需要幫忙,我盡我所能幫你。你明著暗著罵我,那對不起,請你離我遠一點。

57、別人是先躉下學問再出去闖世界,你是闖過了世事才來求學問;別人躉下學問為發財為升官,你才是真箇求學問為修身為做人的。

58、我花她的,我住她的,這算什麼,做人真難!()

59、全為實利打算,換言之,就是只要全家。充其極端,做人全無感情,全無義氣,全無趣味,而人就變成枯燥、死板、冷酷、無情的一種動物。這就不是「生活」,而僅是一種「生存」了。

60、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61、世事無完美,做人由不得你貪心,總要做出選擇。

62、大膽的假設,小心的求證;認真的做事,嚴肅的做人。

63、做人六字訣: 1、靜:少說話,多傾聽。2、緩:穩著做事,不急不躁。3、忍:面對不公,彆氣憤,別宣洩,忍讓是智慧。4、讓:退一步,海闊天空。5、淡:一切都看淡些,很多事情隨著時間會變成雲煙。6、平:是平凡,是平淡,是平衡。

64、有時候 會沉悶 沉悶是等 等黑夜 變成白天 重新做人 等白天 變成黑夜 轉身關燈 枕頭上的我 或者我們 但願喜歡枯萎的青春

65、人人懷念童心。童心不是一種年齡,而是一種境界。保持童心,做人就會單純透明,以誠待人,淡泊名利,心無旁騖,盡情揮灑自己的生命,活得自由自在。永葆童心,入睡是甜,醒來是笑,快樂每一天。

66、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67、做人做事都一樣,不要讓自己處於卑微的位置。

68、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69、做事高調,做人低調。

70、做人要謙卑,因為謙卑不醉。

71、不偷不搶,好好做人。

72、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73、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絕不淹沒你的優長;你低,我便湧來,絕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動,我便隨行,絕不撇下你的孤獨;你靜,我便長守,覺不妨礙你的熱情;你冷,我便凝固,決不漠視你的寒冷。上善若水,從善如流;如水人生,隨緣從眾。

74、人善被人欺,「做人要狠點」是有道理的。

75、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76、: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77、這個世界不是你的世界,不是說你成功了,你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我覺得做人的最高意境是節制,而不是釋放,所以我享受這種節制,我覺得這是人生最大的享受,釋放是很容易,物質的釋放、精神的釋放都很容易,但是難的是節制。

78、我媽剛教導我,做人要像你學習,如不成為朋友也不該成為敵人,我這不努力化敵為友嗎?

79、做人簡單就好,不虛偽,不做作,不跟風盲從,不隨波逐流,不文過飾非,不弄虛作假,微博簡單就好,不轉發,不抄襲,不曲意逢迎,不人云亦云,不低俗饞媚,不蠱惑人心,生活簡單就好,不勉強,不造作,不口是心非,不表里不一,不模稜兩可,不居心叵測。簡簡單單走下去。

80、人生路上要做人低調,做事高調。()

81、隨著長大,一切都在改變,只是我們都不願承認,都在逃避,逃避這物是人非,不知道這種自我欺騙還會持續多久,其實我們都已經長大了,也都有了自己的想法,新的生活新的開始,說到底還是放開二字。早就想明白了,無論愛情,親情,友情,最能維持的不過是「滿足」,做人不能太貪婪,因為想要的越多,失去的越多。

82、做人當面留一線定格人生圖:一分坦然面對,兩分人脈關係,三人與你同行,四面道路廣闊,五湖傳為佳話,六位高升在望,七種巧合出現,八面威風聚起,九獸為之護法,十難化險為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