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鄭振鐸名言名句

1、當春間二三月,輕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熳無比的春天。

2、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3、我沒有見過那末美的海!天上也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了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圍繞了一段絕細絕輕的白紗巾。我沒有見過那麼美的天空!我們倚在青色的船欄上,默默的望著這絕美的海天。

4、我心裡十分難過,真的,我的良心受傷了,我沒有判斷明白,便妄下斷語,冤枉了一隻不能說話辯訴的動物。想到它的無抵抗的逃避,()益使我感到我的暴怒,我的虐待,都是針,刺我的良心的針!我很想補救我的過失,但它是不能說話的,我將怎樣地對它表白我的誤解呢?

5、海水是膠潔無比的蔚藍色,海波是平穩得如春晨的西湖一樣,偶有微風,只吹起了絕細絕細的千萬個翻翻的小皺紋,這更使照曬於初夏之太陽光之下的、金光爛燦的水面顯得溫秀可喜。

6、我是少年!我有如炬的眼,我有思想召喚泉。我有犧牲的精神,我有自由不可捐。我過不慣偶像似的流年,我看不慣奴隸的苟安。我起!我欲打破一切的威權。

7、我是少年!我有憤騰的熱血和活潑進取的氣象。我欲進前!我有同胞的情感,我有博愛的心田,我看見前面的光明,我欲駛破浪的大船,滿載可憐的同胞,進前!不管它濁浪排空,狂飆肆虐,我只向光明的所在,進前!進前!進前!

  1. 荀悅名言名句
  2. 陸賈名言名句
  3. 王肅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