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9元旦10大祝福語,你都會了嗎?

  1、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台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2019年元旦,拉開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元旦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2、圓圓的夢想,七色的花;圓圓的人生,五彩的畫;圓圓的元旦,幸福的家;圓圓的問候,事業大發;圓圓的祝福,你笑哈哈!祝你元旦快樂!

  3、新年來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4、元旦將至,新年初始,需活動拇指。多發簡訊至親朋好友以通經脈暖氣血,此乃利國民身心健康之大計也。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元旦快樂,事事如意!

  5、歲月如畫美似仙,新年如歌勝喜樂。元旦喜慶福滿盈,大地同賀春又歸。飄雪紛飛落祥瑞,煙花滿天寄心意。真情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笑呵呵。元旦快樂!

  6、歡天喜地迎元旦,吃好喝好別心煩,放鬆情緒心放寬,走出陋室游山川,風調雨順心情好,忘掉煩憂身體健,關愛自己天高遠,幸福吉祥保平安!

  7、元旦到,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8、向東方采了一些吉祥,問西方要了一絲好運,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將這些全部送給你,元旦到了,願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湧向你,元旦快樂!

  9、愁煩隨著緩緩時光,慢慢溜走,悲傷隨著辭歲迎新,徹底消失;快樂伴著璀璨煙花,徹底綻放;好運伴著美酒,綿綿無期;問候隨著簡訊,溫馨送到;祝福伴著真摯,甜你心間。親愛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福星高照!

  10、感恩的心畫出一個完美的元旦,歡笑淚水都飛上了記憶的彩虹,我們站在橋下握手成功,吉祥如意映著好運相從。祝福你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笑容,天天開心,日日輕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