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動物會議讀後感

動物會議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動物會議》這本書,感受頗深。這本書介紹了人類整天在無休止的戰爭,為了世界的孩子們,動物們排除了代表,聚集在動物大廈召開了動物會議。它們要求人類停止戰爭。它們用了各種手段,可是人類總會想出各種各樣的辦法和動物們對抗,來破壞動物們的想法。但是在動物們的努力下,最終阻止了人類的戰爭。

我認為動物和人類是朋友,人們不應該捕殺動物,應該保護動物。世界上沒有了動物,那麼地球的生態平衡就會遭到破壞,人類也無法生存下去。所以人類和動物應該和諧的,平等的生活在美麗的地球上。同時在《動物會議》中的動物們的行為讓我感受到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不然什麼事情都幹不成。動物們雖然失敗了兩次,但是它們沒有放棄,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最終獲得了和平。

至今,地球上有些地方還在發生戰爭。人類應該和平共處,不應該發生戰爭。因為戰爭而獻出寶貴生命的不僅有士兵還有很多無辜的平民。戰爭發生過的地方,房屋倒塌,許多人無家可歸,地上到處都是鮮血和屍體。戰爭是個魔鬼,它奪走人們的生命和財產,他百害而無一利,我希望人們能夠和平,遠離戰爭!

動物會議讀後感(二)

我特喜歡看動物類的書,拿到這本書也不例外。我如饑似渴地捧著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很快就讀完了。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全世界的動物要在動物大廈召開動物會議,是因為他們都對人類不滿。他們想召開動物會議幫助人們恢復理智,因為人類之間總是發動戰爭,讓年輕的孩子們去打仗。動物們想盡了一切辦法,幾次都以失敗而告終,但最後一次獲得了意外的成功,動物們終於幫助人們恢復了理智。

讀完這本書,我想到了我們繁華美麗的世界上還有個別國家進行戰爭。在戰爭中,許多孩子無家可歸,失去了親人,戰爭毀滅了一家人的快樂生活。我希望他們能停止戰爭,讓世界恢復以往的寧靜與和平。

動物會議讀後感(三)

最近,我看了《動物會議》這本書,一看到題目,我就覺得奇怪了,動物也會開會嗎?看完了這本書,我解開了謎底。

書中講述的是人類整天無休無止地戰爭,為了全世界的孩子,動物們終於忍無可忍了!他們聚集在動物大廈,向人類發出了通牒,要求人類停止戰爭,維護和平,召開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動物會議,它們用了各種手段,最後人類終於簽訂了永久和平的條約。

《動物會議》這本書真有趣,描寫的動物很聰明,各自使出了自己的本領,讓我看到了各種動物的特點,學到了一些知識。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維護世界和平是十分重要的,在和平的世界中,大家都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