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亭亭玉立造句

1、某人實際適合,確定地亭亭玉立,在她的延遲20年代對延遲30年代,能和願有子項,良好教育以事業,願調遷到美國,和沒有任何子項。

2、當我離開家的時候她本是個小女孩;現在她亭亭玉立成了女人家了。

3、她看上去從來沒有象現在這麼美麗;亭亭玉立,體態苗條。

4、眼前出現了一位亭亭玉立身著土耳其裝束的美女,旁邊是幾棵棗椰樹的蜃景。

5、占地百畝,每年6月開始, 20多萬株荷花爭奇鬥豔,亭亭玉立,搖曳生輝。

6、灕江東岸的七星山像七朵滴翠芙蓉,亭亭玉立。

7、在倫敦切爾西花卉展中,全身彩繪的模特瓊娜?阿姆斯手執一枝名為「皇家公園」的杏色玫瑰,亭亭玉立在一處參展花卉的展台旁。

8、正面看,氣勢巍峨,端嚴卓穎,平地拔起,直插青雲側面看,凝秀獨出,亭亭玉立,有「南天一柱」之稱。

9、苗條婀娜的少女,亭亭玉立在林間。

10、達到清脂、排毒、養顏的功效,讓你在短時間內擁有亭亭玉立的完美身材。

11、時間轉眼消逝,()小女孩已變得亭亭玉立了。

12、可它孤獨一枝,與柏為伍,飽受饑渴風寒,竟能亭亭玉立,生機盎然。

13、厚重渾圓的荷葉擁托起亭亭玉立的清蓮。

14、經過印刷、定型、注塑、染色等複雜工序生產而成,花、葉色與造型可令你難辨真假:玫瑰含苞待放,百合亭亭玉立,丁香優雅迷人,讓你在繁忙之餘能領略大自然的野趣,在嚴冬能感受春天的氣息,更因它易於打理倍受青睞,是賓館、酒店、商場、歌舞廳、寫字樓及家居理想裝飾品。

15、神女峰高插雲端,下臨長江,峰側有危石,形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於雲霧繚繞之中,隱隱綽綽,好似披上了一輕輕的薄紗,含情脈脈,嫵媚動人。

16、那個服裝整潔,身材苗條,亭亭玉立的女人則坐在他的床邊,不時地撫摸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