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一)

當讀完《為人民服務》這一篇課文後,我非常感動。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讀完這篇課文,心中種下一顆理想的種子,那就是長大以後也要象毛澤東和他所領導的隊伍一樣,當一個為人民謀利益的戰士,完全徹底地為人民服務。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二)

毛主席的光輝著作《為人民服務》一文是一篇議論文,在上學時已經印象深刻,能背得滾瓜爛熟。現在,我再次閱讀並學習了《為人民服務》一文。讀後倍感受益匪淺,自己的思想認識,再次得到了升華。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三)

在《為人民服務》一文中,毛澤東同志提到的張思德同志,是革命隊伍中,一個很平凡的革命戰士。他在平凡的工作中,為人民的解放事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為此,毛澤東同志給予了他極高的評價。說「他的死是比泰山還要重的」.我想,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也是一種平凡的生活。我也一定會像張思德同志一樣,乾出不平凡的業績。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四)

我相信:通過讀《為人民服務》這本書,我們一定會團結協作、愛崗敬業,盡職盡責,淡泊名利,靜下心來教書育人,做讓人民滿意的祖國棟樑,為我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五)

讀了<為人民服務>後,我更深地明白了「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的含義。理想、信念對人的激勵作用是很大的,它使人們在行為中產生一種強烈的意志和情感。這種意志和情感是一種精神動力。一個人樹立了崇高的理想、堅定的信念,他就會激發實現理想的堅韌不拔的鬥爭精神和克服困難的勇氣,充滿了必勝的信心,甘願為理想的實現犧牲一切。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六)

為人民服務》這篇偉大著作,是毛主席1944年9月8日在延安追悼張思德同志會上的講演,距今有近61年。要想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就必須樹立遠大的共產主義理想。要經歷一個漫長的歷史過程,需要十幾代甚至幾十代人堅持不懈地努力奮鬥。多少共產黨人為了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了一輩子,甚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七)

讀完文章,我明白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讀到這句話時,我想到了我們的英雄前輩、革命先烈。黃繼光、李大釗……多少革命戰士,為了我們的祖國,為了人民的利益,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深刻地體會到:他們的死比泰山還重!

  1.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
  2. 毛澤東為人民服務讀後感
  3.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