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一)

這一周,我們讀了彼得潘。

彼得潘是一個永遠不想長大的小孩,他純真、勇敢、聰明、樸實、善良,但有點自私,總能破解胡克的陰謀他的朋友溫迪在這個大家庭著媽媽的角色,她和彼得潘的有點一樣,但他沒有缺點,她厭倦吵鬧,不喜歡海盜的侵襲,總能化險為夷,和彼得一樣,快樂無邊,和彼得爸爸一起帶著七個孩子生活在永無島。你一定認識永無鳥吧?她就是那個救了彼得潘的鳥,他也生活在永無島。你也一定認識達林太太,他是溫迪、約翰、麥可的媽媽,是個美麗、可愛的女人,有一個充滿幻想的腦子。她那讓人迷戀,永遠上翹的嘴角,每當有一個孩子看見就永遠想親一口。達林先生是達林太太的丈夫,他為了懲罰自己當初把娜娜栓起來。如今,娜娜死了,達林先生住在了狗舍里,直到孩子們回來。胡克是讓人痛恨的海盜,無惡不作,幸好,他死了,他用炸藥想跟彼得他們同歸於盡可是他自己卻死了。還有叮叮,他的心地非常善良,有一次,還把彼得潘救了,幸好他沒死。大家一定想和他們一起生活吧?溫迪讓自己的孩子簡來當彼得潘的媽媽,簡的女兒瑪格麗特做彼得潘的媽媽……就這樣周而復始。

大家一定也想飛到永無島吧!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二)

他是能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俠士,他是勇敢和海盜作戰的英雄,他就是孩子們心中的偶像——彼得。潘

本書中的故事都發生在一個神奇的夢幻島中,島上居住著一群可愛天真的孩子們和一群邪惡的海盜,當然還有我們的英雄小飛俠。在沒有海盜侵擾的日子裡,孩子們和森林裡的動物們快樂的生活,但是他們總要擔心著海盜的威脅。終於有一天在小飛俠的帶領下,孩子們和小動物們對海盜展開了攻擊。儘管有很多曲折和危險,但是孩子們最終戰勝了海盜。

自從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決定我要成為小飛俠那樣勇敢機智的人,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的事都能臨危不懼。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三)

所有的孩子都要長大,只有一個例外——他就是英國的詹母斯·巴里筆下的小男孩彼得潘。

彼得潘是個頑皮、淘氣、會飛翔、勇敢、有紳士風度、又有些傲氣的小男孩,他住在一個叫做「夢幻島」這樣的可愛小島上。據說要是小孩子死了,他陪著他們走一段路,小孩子就不會害怕了。

有一天,彼得潘的影子被溫迪家的「狗保姆」娜娜叼回家中。晚上,彼得潘來找自己的影子,找到影子後他想方設法地把影子粘上,就哭了起來。哭聲把溫迪吵醒了,彼得潘告訴溫迪原因後,溫迪細心的把他的影子縫了上去。

後來彼得潘、小仙女可鈴鐺、溫迪、還有她的兩個弟弟約翰和麥可飛向夢幻島後,開始了冒險的旅途。他們看見了美麗可愛的美人魚小姐,陰險毒辣的海盜船上的船長霍克……在夢幻島上彼得潘和朋友們一起和霍克船長展開了殊死決鬥,最終彼得潘贏得了勝利。

每個孩子都想飛翔,也幻想著自己的「夢幻島」。彼得潘有著很大的勇氣,我看了這本書後在想像中描繪著自己心中的彼得潘。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四)

小飛俠彼得潘是一個勇敢、善良、頑皮、永遠長不大、別人一讚美就得意忘形的一個小男孩子,而且,他還會飛。

在一天晚上,小飛俠彼得潘為了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小精靈叮噹鈴闖入了溫迪的一家。

溫迪被吵醒了。

小飛俠彼得說明了原因以後,找到了影子,溫迪幫他把影子按在彼得的身上。

這一次,彼得決定要帶著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約翰和麥可去彼得的家鄉----永無島(在路上必須要飛)。「可我們不會飛呀!」「喔,我把這件事給忘了!」彼得說,「你們必須灑上小精靈的光粉!」灑上了光粉之後,他們慢長的旅程開始了……

永無島有一個特點,白天,那裡生機勃勃,小精靈多睡了一小時,野獸們照料著自己心愛的孩子,印第安人大吃大喝了六天六夜,海盜和丟失的孩子相遇時,僅僅咬著大拇指互相觀望。但是,黑夜來臨時,島上的各個角落都有可能隱藏著危險。

永無島上還有一些海盜。

溫迪,約翰、麥可和彼得在永無島幸福地生活著。()溫迪還當了六個孩子的媽媽。

有一天,彼得突然發現溫迪、約翰、麥可和孩子們不見了,原來,是被海盜抓走了。

最後,彼得以他的聰明才智上了海盜船。

孩子們各個英勇戰鬥殺死了好幾個海盜。

最後,只剩下最最厲害的胡克了,彼得和他來了一場生死決鬥,彼得和孩子們以最終的實力,打敗了胡克,也打死了所有的海盜。

戰後的第二天,溫迪、約翰、麥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永無島,還有勇敢的小飛俠彼得潘。

溫迪一家團聚了。

這一本書告訴我:只有會生存的人,才有資格活在這世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