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一)

寒假裡,我又重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

《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為我們創作的一部兒童小說。文中描寫了一個叫多羅茜的小姑娘被一陣威風無比的龍捲風吹到到世界的北方,她無意中殺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解放了芒奇金人。多羅茜在芒奇金人的引導下去找神奇的奧芝,想讓他幫助自己返回家鄉。在尋找奧芝的路上,她碰到了一心想得到智慧頭腦的稻草人、想要一顆真心的鐵皮人和拚命想要獲得勇氣的膽小獅子,她毫不猶豫地解救了他們,他們一路結伴,終於找到了偉大的奧芝,奧芝給了稻草人一個頭腦,給了膽小獅膽量,給了鐵皮人一顆心,但他沒能幫助多蘿西。於是四個好朋友又互相幫助,厲經磨難找到了善良的南方女巫--甘林達。他們同心協力完成了甘林達交給的任務,最後多羅茜順利地返回家鄉,她的好朋友們也得到很好的歸宿。

讀完這本書,讓我收穫了很多。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二)

我看過《綠野仙蹤》之後,覺得這是一本奇趣又荒謬的書,讓人看了後,真是一本奇又怪,下面我就來講一講內容吧!

《綠野仙蹤》這本書的作者是萊曼?弗蘭克?鮑姆。書裡主人公是一個小女孩,名字叫多蘿茜,一陣龍捲風把她和她的小狗托托卷到了一個叫奧茲國,接著多蘿茜就陸續的遇到了想要腦子的稻草人,想要心的鐵皮人,要膽量的獅子,從此開始了一次奇妙的旅行。

我的感想是從中我懂得了一支敢於進行的團隊,一定要團結有愛心,要努力,要有信心,也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團隊無論在什麼地方,有什麼困難,只要團結一心,就一定能解開所有的困難。只要團結一心,就無敵!團隊一心是團隊裡重要的精神!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三)

暑假期間,我讀了一本由萊曼·弗蘭克·鮑姆編寫的童話書《綠野仙蹤》,這本書把我帶進了童話王國,使我感受到了純真的夢幻。書中的故事也使我有了很大的改變,我變得比以前更敢、更自信了。

綠野仙蹤》以虛構的奧茲國為背景,講述了美國堪薩斯州的小姑娘多蘿茜被龍捲風卷到了一個叫孟奇金的地方,好心的女巫指點她到翡翠城去找奧茲國大術士幫忙送她回家。路上,她先後遇到了稻草人-----他需要一副腦子;鐵皮樵夫-----他需要一顆心;膽小獅子-----他需要膽量。他們結伴而行,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終於來到了翡翠城。由於他們的出色的表現,大術士幫助他們實現各自的願望,稻草人得到了一副腦子;鐵皮樵夫得到了一顆心;膽小獅子得到了膽量,多蘿茜也如願,帶著小狗托托回到了家鄉,回到了親人身邊。

我喜歡《綠野仙蹤》,它讓我有了好朋友---多蘿茜;我喜歡《綠野仙蹤》,它給我帶來快樂;我喜歡《綠野仙蹤》,它給我帶來勇氣;我喜歡《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讀了童話故事《綠野仙蹤》,講的是原本在美國堪薩斯的小女孩多蘿茜和小狗托托因為一場龍捲風而到了奧芝國的故事。她在尋找回家的路上,先是遇到了沒有腦子的稻草人,之後遇到沒有心的鐵皮樵夫和膽小的獅子,他們帶著自己的夢想一起踏上旅途。在路上,大家互相幫助,團結友愛,解決了種種痲煩,終於到了翡翠城。()在澳芝的幫助下,稻草人、鐵皮樵夫和獅子都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多蘿茜也在好朋友的幫助下,帶著小狗托托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我從這個故事中知道了好朋友的重要性。如果多蘿茜沒有那幾位朋友,她也不能順利的回到家鄉。稻草人、鐵皮樵夫、獅子分別想得到智慧、愛心、勇氣,而正是因為沒有這些,因為他們的渴望,才讓大家在旅途中不斷成長,最後達成各自的願望。因為他們團結,集結了所有人的智慧和力量,才可以不斷的戰勝困難,也在不盡意見克服了自身的弱點,不斷成長。

希望同學們也讀一讀這本書,也一定能從中學到很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