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憤青經典語錄

1、那天下班,電梯裡進來一MM,挺著跟「旺仔」小饅頭似的胸,很扯高氣揚,MM牛什麼?哥哥我擠一擠乳溝也是有的。

2、其實上一天班可短暫了,電腦一開一關就過去了。

3、周一上班時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周五下班的時的心情,比入洞房還要激動。

4、長得帥有什麼用?考清華有什麼用?學經濟有什麼用?將來還不是要娶羅玉鳳!

5、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6、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

7、生活嘛,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8、在一個沒有真正政黨的國家裡,藝術家就是政黨。

9、中國人關注什麼,就滅什麼,中國男足如此,火箭隊也如此。

10、感情深一點,犯賤就多一點。

11、尊嚴如同胸衣,把女人托得很高貴,但若故意顯露,則流於粗俗。理想就像內褲,你一定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證明你有。

12、要麼忍,要麼殘忍!

13、比日子還要瑣碎和平淡,這就是生活。

14、關於QQ,我很納悶,如果大家都很忙,那還上線幹嘛?

15、科學家會武術,流氓也擋不住!

16、只要半個平米的價格,日韓新馬泰都玩了一圈;一兩個平米的價格,歐美列國也回來了;下一步好策划去埃及南非這些更為神奇的所在……幾年下來,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還沒花完一個廚房的價錢。

17、上聯: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還是光棍,下聯:同桌有主,同學有主,同齡似乎全都有主,橫批:悠閒自得,

18、生活總逼人成為獅子,但除了獅子當成獅子,其他人都被逼瘋了。

19、生命太短,保持性感。

20、安份卻不守已,就是80後。

21、我不罵你,是因為我不想恭維你,知道不?

22、貧僧綽號胡來。

23、大學都快畢業了,一次戀愛都沒有。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的,不過要命的是,我也是個男的。

24、其實說謊和說真話一樣簡單——如果業已成為習慣的話。

25、如果說英雄寂寞,那我申請當大熊,或者狗熊。

26、有心睡覺無力殺敵。

27、我很嚮往去北京,不是想看什麼天安門之類的紅領巾理想,我就想看看胡同,住住四合院,會會京城的侃爺們,聽聽京片子,也不想吃啥子烤鴨烤鳥的,就想吃吃街邊的滷煮火燒,夏天就著扎啤,冬天懷揣一瓶紅星二鍋頭,蹬在馬路牙子上,抽抽中南海…有空再去去長城,偷幾塊板磚回來,逢人就說:瞧見沒哥們,長城的磚,拍一下?這就是我嚮往的北京,和嚮往的事…長城還在,那是因為全國的如我一般的憤青還沒去偷磚。

28、純,屬虛構;亂,是佳人。

29、我與朋友路過一個名曰小森林的網咖,我:原來小森林在在這裡阿,友:裡面統統是禽獸,

30、不能面對自己,就去面對牆壁!

31、我的某位友鄰說:據說大地震前有三個明顯徵兆:1.井水異常;2.牲畜反應異常;3.專家出來闢謠。但是細心網友指出,第二條和第三條重複了。然後底下有人回應說:可能是喝了異常的井水。

32、數學老師:「你們太笨了,智商都是負的,我的智商是你們的一百倍!」

33、死去的詩人「養活」了無數評論家!

34、新聞聯播的牛逼之處在於就算你一直在換台,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35、是這樣的黃總,你在家裡的電腦上按了CTRL+C,然後在公司的電腦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貴的電腦都不行。

36、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TMD我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37、我活到現在這把年紀,拿得起放得下的東西只有筷子。

38、優點就是:缺點太多。

39、比開會更無聊的是什麼?是等開會。

40、伯母你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41、兄弟你是我手足。我是大蜈蚣

42、我現在要說的這句話,如果在前幾年,我會這樣說:「把寂寞刻在煙上,吸進肺里…」那時候暗戀對象還沒結婚還沒生娃,所以話里還帶點,貌似溫柔的頹廢…現在不一樣了,同樣的話,我會說:「把寂寞刻在煙上,吸進膀胱里,尿出來,讓寂寞灑滿一地…」我知道粗俗了一點,但是我的確已經遠離模仿徐志摩的年代了,酸話咱不說了,原生態一點好。

43、皺眉細品隔夜茶,撫肺輕吸半支煙。

44、現代人的五大悲哀:一手好字被電腦廢了;一個好胃被酒廢了;一個好家被情人廢了;一個好官被人民幣廢了;一個石油把大盤廢了。

45、每個人出生時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成了盜版……

46、現如今,和尚太猥瑣,道士太邋遢,要做就做牧師,你瞧蠱惑仔上面那老頭多酷?

47、撿到錢,是好事,但撿到一毛錢,就很痛苦,因為就算去打壺開水,還得再欠老闆一毛。

  1. 郭 敬明經典語錄
  2. 名人經典語錄
  3. 謝文東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