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光棍節經典句子

1、再好的草原也有瘦馬,瘦馬也不是好馬?好馬的標準還有其他的!

2、11月11日,很快就是冬天了,是準備棉被的時候來了!

3、唱KTV只唱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4、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如果我的背後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我離成功的男人還會遠嗎?

5、棉被有沒有帶來?我初聽到這話,還真以為人家問自己有沒有帶棉被來,後來才知道是棉被是指女朋友或者老婆!

6、自古英雄愛美女。現在也有說:自古美女愛英雄。

7、女友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告別單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門不勝寒。起舞影為伴,寂寞在人間。追女孩,妄相思,夜難眠。不應有恨,何時才能把夢圓。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醜,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光棍不再有!  什麼意思?要告別光棍就找這個藉口?

8、我們這裡四季分明,雖然現在全球氣溫在上升,但是,到了冬天確是有冰冷的時候!

9、女友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告別單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門不勝寒。起舞影為伴,寂寞在人間。追女孩,妄相思,夜難眠。不應有恨,何時才能把夢圓。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醜,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光棍不再有!

10、老牛吃嫩草。呵呵,80歲想找個18歲?晚婚也有一半不晚喔!

11、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吃窩邊草”“不吃回頭草”的男人都以為“天涯何處無芳草”?()就怕“找得到天涯人,找不到天涯心”。

12、鮮花插在牛糞上。什麼比喻?男人成牛糞了,是牛糞也不要等待鮮花來插啊,你得主動,用牛糞砸向鮮花,記住:狠狠地!牛糞砸爛了也無所謂,總有砸中鮮花的時候!

13、男人節是8·3,婦女節是3·8,他們相加就是11·11,光棍節就這樣誕生了!

14、兔子不吃窩邊草。對身邊的她不要下手,這草要留給遠方的他?那為什麼又說“肥水不流外人田”?矛盾啊矛盾!好馬不吃回頭草。有破鏡重圓是否也算吃回頭草?不小心錯過了,都不可以回頭?

15、英雄與美女的關係不一般喔!希望自己是英雄了,呵呵!什麼時候可以英雄救美?據說,只要你救美,狗熊也會變成英雄的喔!

16、這好像也說好人要成對?是光棍也就算了,可是,我還想做好人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