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紅與黑經典語錄

1、於連看見一隻雄鷹從頭頂上那些巨大的山岩中展翅高飛,在長空中悄然盤旋,不時劃出一個個巨大的圓圈。於連目不轉睛的凝視著這隻猛禽。其動作的雄健與安詳令他怦然心動。他羨慕這種力量,他羨慕這種孤獨。

2、但是他年輕的血沸騰著不允許他在這種煙霧似的夢幻中浪費太多時光。他已經厭倦了這虛無縹緲的占有,他渴望抓住夢境。

3、人們做著最殘忍的事,卻沒有殘忍的精神。

4、敢講極猥褻的趣聞,而且是纖毫畢露,繪聲繪色,機制和才華都要貶值百分之二十。

5、在與法律之前,合乎「自然的」只有獅子的力量,或者動物饑寒時的需要,更簡單地用一個字表示,便是「欲」。

6、著曾是拿破崙的命運,有朝一日,這也會是他的命運嗎?

7、新事物的香味太過濃郁,他們虛脫的頭腦受不了,必須靠時光沖淡這一味道。藝術品一定要積滿成年灰塵後才會有人領悟。

8、對於一個二十歲的青年。他對世界的憧憬,以及如何在這個世界上有所作為,是壓倒一切的。

9、然而誰又會想到這如姑娘一般白皙、溫柔的容貌背後,竟會隱藏著一種寧可死去一千次也要飛黃騰達的堅如磐石的決心。

10、在熱情的激昂中,靈魂的火焰才有足夠的力量把造成天才的各種材料熔冶於一爐。

11、我可以蔑視世界上任何危險,眉頭都不皺一皺。

12、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座墳墓,()是用來埋葬所愛的人的。

13、命運讓我們在這世界上彼此靠在一起,我們幾乎儘可能的傷害對方。他在我死的時候來給我最後的打擊。

14、這可高傲而冷酷的心靈第一次受到熱烈的感情的裹挾。但是,這預熱烈的感情雖然制服了驕傲,卻仍舊終於驕傲的種種畏懼。

15、單單他們的吵嚷就足以使體質脆弱的人神經錯亂。這些吃得飽穿得暖的鄉下人,只有在使出兩肺的全部力量大叫才能感到那種吵吵鬧鬧的快樂,才能覺得表達得完全。

16、假如沒有勞動這個壓艙的貨物,任何風暴都會把生活之船翻掉。

17、他的記憶是殘酷的,開始纖毫畢露地為他重現那天夜裡的情景。

18、在錯誤面前,個性是那麼渺小和無力。

19、謙卑地聆聽那些讓人站著都能睡著的蠢話。

20、與永遠的快樂或地域裡永遠的沸油相比,六十年的考驗算什麼?

21、然而理智已經不再對他的行動有任何威力了。一種盲目的本能驅使他延緩對生命作出決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