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一)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好書,名叫《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寫得不但有趣,而且十分感人。

書中主要講述了一隻叫柴斯特的蟋蟀,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從鄉村來到了繁華的紐約,被好心小男孩瑪利歐收養,不久又結識了老鼠塔克和大貓亨利,並馬上成為了好朋友。在紐約生活其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但也闖了兩次大禍,在朋友們的團結幫助下,都順利地渡過了難關。後來柴斯特發現了自己有驚人的演奏天賦,他為了報答瑪利歐一家對他關心和照顧,每天在報亭演奏好聽的曲目。沒想到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也給報亭帶來了源源不斷的生意。但柴肆特並不快樂,原來他想念家鄉,他要過自由的生活,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他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這本書對朋友間友誼的描寫還是十分感人的,人物的描寫也十分鮮活,塔克剛認識柴斯特就拿了臘腸,他熱情好客,當要用他的全部積蓄來幫助一個剛認識的朋友,開始他有點猶豫不決,這也是人之常情,但他知道柴斯特要被監禁時,為了解救朋友於危難,他還是大方地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積蓄。亨利貓平時話不多,但當朋友有需要時,他會默默用行動來表達,他去查了列車時刻表,並帶了他們穿過了迷宮似的管道,把朋友送上了回家的列車。

讀了這本書,讓我感到了友情的珍貴,我們都應去珍惜。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二)

《時代廣場的蟋蟀》講的是這樣的是一隻蟋蟀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一隻在康乃狄克鄉的蟋蟀他非常喜歡他的故鄉,但是他因為他的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它被帶到了時代廣場的捷運站。他在那裡認識了老鼠塔克和忠誠亨利貓,還遇到了非常喜歡它的小男孩:瑪利歐,也就是他的小主人。蟋蟀柴斯特用它那無比美妙的聲音回報了朋友們對他的真摯友情。思念家鄉的柴斯特和朋友告了別,又回到了他的故鄉康乃狄克。

我喜歡其中的小男孩瑪利歐,因為他在蟋蟀在的一段時間裡非常愛護小蟋蟀。

任何人讀了這本書,都會永遠記住那隻名叫柴特斯的蟋蟀,記得它那有美妙有嘹亮的歌聲。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三)

讀了一本好書,這本書的名字叫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裡有一隻小蟋蟀它既勇敢又堅強,它是一個聰明的音樂天才。

這隻蟋蟀誤進了別人的餐盒一下子就被帶進了陌生的紐約,這一隻蟋蟀對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它很頑強的生存了下來,交了很多的好朋友。瑪利歐的家庭給它了幫助,它還在這裡認識了塔克老鼠和亨利貓,它們開始了快樂的生活,但是它們還是闖了很多禍。有一次柴斯特在深夜裡把一張兩元錢的一半吃進了肚子裡,這可是瑪利歐家裡好不容易賺來的兩塊錢就這樣讓柴斯特給糟蹋了,這讓白利尼媽媽對柴斯特的態度改變了。()有一次它們不小心引起里火災把報攤里的海報燒了。讓白利尼媽媽對柴斯特的態度非常的不好,柴斯特非常的後悔帶它的朋友來報攤里吃晚宴。柴斯特為了彌補它的過失,它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給白利尼媽媽拉了一首她最愛聽的曲子。從這以後他們看出來它有音樂天賦,有很多人都來看它演出,從那以後瑪利歐家裡的海報買的一天比一天好。這讓我對他非常的敬佩和欣賞。

我們要對動物和昆蟲付出,它們就會對你付出。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四)

時代廣場的蟋蟀是一本很好的書,它講述了一隻老鼠和一隻貓還有一隻蟋蟀的故事。

這裡面講述了,一隻蟋蟀到了紐約的故事。蟋蟀到了瑪利歐一家,他們只能賣報紙來過日子,而且每天只能轉一點點的錢,不過,蟋蟀給瑪利歐帶來了快樂。

這裡面講述了一個故事,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做西帥的人,人們都找他預卜,可是,每當西帥對一些壞人們說:「壞人!你快死啦!」的時候,壞人們就想殺他,天帝不想讓西帥死,就把西帥變成了蟋蟀。

這本書裡面的蟋蟀柴斯特竟然還吃錢,還好塔克用它一生的積蓄救了柴斯特,柴斯特才沒有被白利尼和瑪利歐一家趕走趕走。而且,柴斯特竟然唱出了人類的歌曲,讓瑪利歐一家賺了大錢,因此也在紐約出了名。

我覺得柴斯特很厲害,因為柴斯特會唱出人類的歌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