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100字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100字(一)

春天就快來的時候,球球老老鼠和笑貓陪著整日無事可乾。

無比懊喪的胖頭來到了寵物特技學校。笑貓希望胖頭在這裡找到自信。在刻苦學習鋼琴的那些日子裡,胖頭在銀杏林里遇見了一個小男孩,一個仿佛是從外星球來的孩子。漸漸地,胖頭走進了這個小男孩,踏上了一段神奇的溫暖的成長之旅。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100字(二)

《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主要講了笑貓的大兒子胖頭一直沒有學習什麼本領,笑貓發現了他可貴的優點:專注,帶它去寵物學校。胖頭因為專注學會了最難學的鋼琴,後來還學會了笑貓的招牌式微笑,並喚醒了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發現了他的音樂與繪畫潛能。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100字(三)

我想,這一定是個有趣的故事,便迫不及待地翻開了這本書。

其實,我非常羨慕寶寶因為胖頭學會了彈鋼琴和笑,登上了大舞台,有一個仿佛是從外星球來的朋友,()還有一個愛子如命的媽媽。

寶寶其實是得了自閉症的兒童,這還真是一種可怕的病啊,但是不管什麼挫折都難不到我們,即使是有病或是家境貧窮,只要努力追求夢想,就一定會成功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100字(四)

讀了《笑貓日記——從外星球來的孩子》,它就像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

主要講了胖頭在樹林裡遇上了一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孤獨症患者,為了幫助他變成地球上的孩子,胖頭盡心盡力學會了笑,很有耐心和熱心,幫助這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慢慢走出自閉,變成了地球上的孩子。最終,他們贏得了鮮花和掌聲。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一個道理,凡事只要往好的方向努力,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100字(五)

讀了這個故事,我不禁想:胖頭這樣毫無天賦都能堅持自己的夢想,並學會鋼琴,我比胖頭好,為什麼不能加油呢?我有許多興趣愛好,每天都要接觸它們,有時我也會沮喪,有時我也會自豪,可是我像胖頭一樣,並沒有放棄,而是堅持自己的夢想。

世界上是沒有天才的,他們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與堅持,才能換得如此的智慧!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100字(六)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是《笑貓日記》的最新版,故事主要講述了:故事主人公胖頭整日無所事事,它很羨慕二丫學會了說人話,幫助聾啞老人賣報,用歌聲喚醒醫院裡的植物人;三寶幫助盲人過馬路。在老老鼠的介紹下,胖頭來到了寵物特技學校學習。可等它畢業後,它的特長無所用處。直到有一天,胖頭在銀杏林里遇見了一個小男孩,他舉著雙手圍著銀杏樹轉個不停。它以為那是一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可其實是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胖頭每天趴在井上練習微笑。終於有一天它來到了小男孩的家裡,它發現小男孩是個具有音樂天賦和繪畫天賦的神童。後來,在胖頭的幫助下,小男孩終於變成了正常的孩子。

胖頭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和認真專注的優點值得我們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