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來自外星球的孩子讀後感300字

來自外星球的孩子讀後感300字(一)

我終於在旅行路上買到了《從外星球來的孩子》,我期待看見它已經好久了呢!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它,進入了笑貓的童話王國。笑貓的大兒子胖頭無所事事,於是笑貓和老老鼠陪它去了寵物特技學校,胖頭在那裡學會了鋼琴。胖頭有一天在銀杏林里遇見了一個小男孩,他患有孤獨症,胖頭幫助了這個孩子,不僅讓他學會了音樂指揮,還讓他從孤獨的「外星球」的孩子變成了快樂的「地球」的孩子。

我覺得胖頭很可愛,為了幫助那個男孩子,它用心刻苦地學習笑,終於如願以償了。那個「外星球」男孩也好可愛,眼睛大大的,很夢幻,而且,那麼小的孩子竟然節奏感那麼好!他才四歲呢!男孩的爸爸媽媽也很善良,現在,他們的兒子總算擺脫了孤獨症,他們應該很開心吧!

我們要學習胖頭的認真和專注,每一件事情都要認真對待,專注地完成,這樣,才可以成功。認真和專注,不管你放到哪件事情上,只要能堅持做到,你就可以做好事情了。

來自外星球的孩子讀後感300字(二)

我從好朋友那兒借了一本書,書名叫《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主人翁有胖頭和寶寶,還有笑貓和虎皮貓等等,其中我最喜歡胖頭,胖頭是一隻可愛的胖貓貓。故事主要講的是胖頭和寶寶互相幫助,踏上了一段神奇而溫暖的成長之旅。胖頭把一個仿佛是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地球上的孩子。胖頭幫寶寶學會了不摸牆壁走路,自己吃飯,當寶寶的救星。胖頭還會彈鋼琴,每當鋼琴聲一響起,寶寶的雙手就不由之主地打著拍子,像一個小小指揮家。後來,經過練習,寶寶登上了大劇院的指揮台,拿著那銀色的指揮棒在空中揮舞著。他的指揮很精彩,迎來了雷鳴般的掌聲,胖頭還給寶寶送了一朵鮮花。

寶寶是一個患有自閉症(又叫孤獨症)的孩子,是胖頭讓他走出了自己的世界。我要學習胖頭樂於助人,面對困難積極向上,微笑生活。

來自外星球的孩子讀後感300字(三)

這本書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笑貓的孩子胖頭,他希望能像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可以幫助別人,發揮自己的價值。於是,()笑貓和球球老鼠一同陪伴胖頭寵物特技學校,胖頭選擇了彈鋼琴。剛開始,除了笑貓,所有人都以為他不行,可是他能行。後來他發現了一個「從外星來的小孩,寶寶。寶寶每天兩點半都準時來到銀杏樹林中的一棵樹下,舉著雙手轉圈,五點半又準時離去。一天後,笑貓發現只有他的笑才能讓寶寶從自己的世界中走出來。於是胖頭開始學笑,胖頭讓寶寶漸漸變成了正常的小孩,還發現他有音樂和繪畫的天賦。後來,笑貓得知寶寶其實不是從外星來的,而是他患有孤獨症。但是胖頭始終不知道這個」秘密「……

讀完這本書,我感受到了很多。世界上原來有那麼多患有孤獨症的孩子,我們應該關心他們,不應該用嫌棄的目光看他們。就像寶寶一樣,患有孤獨症的孩子也是有可能治癒的。

來自外星球的孩子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叫《笑貓日記從外星球來的孩子》。

書的內容是:胖頭的弟弟妹妹都有了自己的本領,二丫是一隻會唱歌的貓,三寶是一隻導盲貓,而胖頭卻什麼也不會,他總認為時間過的很慢,笑貓很操心,老老鼠帶著胖頭去了寵物特技學校,胖頭學了鋼琴,畢業時,它是班上最好的。

可他家沒有鋼琴,不就白學了嗎?後來,他讓寶寶會笑了。寶寶的爸爸買了一架鋼琴,胖頭又可以彈琴了,就因為這樣,又發現了寶寶的音樂天賦和繪畫天賦,寶寶不再扶牆走路了,變得和普通人一樣了。

看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人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要學會利用自己的長處去幫助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