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學生60天寄語

高三學生60天寄語


春風輕柔,春陽暖暖,窗外的玉蘭綻放的如此絕美,櫻花執著的妖嬈著春的嫵媚,柳枝垂落,白楊樹上的淡淡綠葉翠染了春的絢麗,2011高考的學子們,你們也將要點染獨屬你們青春的唯美。

漫漫人生路,在你們這十幾年的青春年少的歲月里,有一個神奇的希望總會讓你們魂牽夢繞,那就是--微笑的走進你們夢想的大學校園。輕語一句「我來了」。

每一次的想起都會由心底而發出了暢快的微笑,帶淚的歡樂里有過你們的堅持,努力,拼搏,不服輸的堅強的決心,也有過,你們的迷茫,失落,沮喪。但,你們一定會化這些為前進的動力和奮進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永不言棄的追逐自己心中理想的聖地。

高考,似四月的天,藍藍的召喚心靈的神往,給你們滿滿的信心;似春日裡那嫩綠的柳啞在春風裡柔柔的招手,給你們足足的希望,似春陽下那一朵綻放的櫻花,只為春綻放這一季的絕美,給你們戰勝任何苦難的決心;似春雨,淡淡的滋潤你們心頭,似父母恩師的囑託。有時,又似春寒料峭的寒風,讓你在自己奮戰了許久看不到希望,但,請相信,成功永遠屬於那些堅持,不放棄,努力堅持的人。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需要自己去戰勝,克服,拼搏,但,記得,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身後最堅強和最偉大的後盾!

高考,對於每一個學子都是一場無煙的戰場,十幾年的努力拚搏,只為這一刻能夠走進自己夢想的校園。高考,自始至終都是那樣的,淡淡的在遠處微笑的等待你的到達,它獨屬這個時代的,也會讓你終生銘記,青春的歲月里最絢麗的一頁,就算到了最後,不能夠到達理想的彼岸,但,那也是無悔的,因,你曾經拼搏過,奮戰過,堅持過,它也教會了你勇敢的面對。是你人生最重要的第一筆財富。

高考,是你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是你們人生中的一次拼搏過的升華,是對你們青春的一次洗禮,通過這次,你們的生命會更加的成熟,你們的心智會更加的堅強。在人的一生中,能夠用十二年的時間鍥而不捨的去為一個目標奮鬥拼搏,也許,就是走進自己夢想的校園這件事情了。

大學夢,是每一個孩子從小的夢想,初上學的你們都曾在心裡描繪了無數次這樣的場景,歡快微笑的走進自己的夢想校園,輕輕的在內心裡吶喊一句「某某大學,我終於與你相伴了」。十二年的寒暑,讀過多少書,用過多少支筆,寫過多少個本子,做完了多少張試卷,(勵志名言  )你們也曾有過一步一個腳印的到達你們理想成績的歡喜雀躍,也曾有過滑落時的悲傷失落無助,也曾有過歡喜的眼淚,也曾留下失落的淚水。但,這一切都是你們青春成長的最美的記憶,也是你們人生一筆永不會消失的財富。

「擁有汗水和淚水的青春,是最珍貴的;擁有奮鬥與拼搏的生命,是最精彩的;擁有失敗與成功的人生,是最實在的」。在這個時期的你們,擁有最深沉的渴望,渴望成功,渴望到達夢想的彼岸。用你們的青春激情點燃,用你們的青春熱情燃燒,固執的守候,真誠的期待,用你們所有的狂熱和青春的拼搏去無限接近夢想校園吧!

在這最後的六十天裡,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面對枯燥無味的試卷,還有絲絲倦怠的心緒,請,你們保持滿滿的自信,堅持足足的信心,充滿高昂的鬥志,向著你們的夢想加速前進!全力以赴,向著命運發起青春的號角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喊出你們火熱的青春激情,唱響你們不悔的青春誓言!

親愛的2011高考的學子們,請你們直面艱難,奮鬥不止吧!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緊跟老師,將壓力轉換為前進的動力,相信你們的2011微笑見證你們90後的奇蹟!努力,奮進吧!是勇士的,就請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奮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