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精選優秀小學生家長評語

1、周顯傑在家裡你是個愛幫助媽媽幹家務、並且聽話的孩子。在小弟弟、小妹妹面前你是個愛護他們的好哥哥,他們總是問:「阿姨,周顯傑哥哥呢?」

2、但是,在學習時你卻是個學習不用心,且較懶惰的學生。你不願自覺地去學習,總是讓媽媽在後面催促你,不能有一點放鬆。在上課時總在說話,做小動作。媽媽想問一下,你到底有多少話一定要在上課時說嗎?因為上課的不注意聽講,回家來做作業的速度越來越慢,在做題時也不想動腦思考。

3、孩子,你在媽媽的眼中是一個聰明的孩子,那么媽媽希望你在學習中也同樣發揮你的聰明成為一個讓媽媽和老師都驕傲的學生。

4、馬占昆在本學期雖說年齡見長,個子見長,學識見長,思想見長,同時脾氣也見長;雖說自理能力強,能做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但思想上有一種不愛勞動的觀念,變懶惰了;自我為中心的思想強烈,以後要多加引導,使其成為一名優秀的、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孩子在你的教育下,我們家長放心。

6、你的溫柔善良,讓孩子願意與你接近樂學善學。

7、在你的培育下,孩子健康的成長。

8、你平易近人,從不高高自舉。

9、你像播種機,為孩子撒下愛的種子。

10、從你對孩子的要求嚴格看,你對孩子的愛太多。我和孩子都很愛你。

11、你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你真是把話說到我們的心窩子裡。

12、你上課時的舉止讓我看到了孩子們的好習慣正在養成。

13、你是一位嚴格要求孩子的好老師。

14、老師,你滋潤了我的孩子,我將永遠感謝你。

15、老師你用殷紅的爐炭般的心,給了孩子們無限的愛。

16、老師,你對我孩子的苦心教育,我無比感激,並銘記於心。

17、老師沒有你的慷慨奉獻,哪裡有我孩子的今。

18、老師,謝謝侈以辛勤的汗水撫育我的孩子茁壯成長,我對你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

19、老師,你辛勤的耕耘,換來了桃李的絢麗。

20、老師,感謝你用生命之光,照亮了我孩子人生的旅徒。

21、蘇昊軒,本學期在各位老師的嚴格要求、認真指導下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由於他的基礎比較薄弱,加之環境的改變,使之很長時間難以融入正常的學習境界,但只要在各位老師的不懈關懷的指教下,一定會進入正常的學習狀態,在今後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22、在本學期中,戎佳玥能在家中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對人接物方面有了較好的改變,能認真閱讀一些好的書刊,並提出一些問題和寫出一些較好的文章。但在對待學習的態度上,表現的不太理想,有時不能積極主動的去鞏固所學到的課堂知識,過於粗心,學習方法過於簡單,導致學習成績時好時壞,波動起伏過大。()

23、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自覺地去加強鞏固所學到的知識,認真完成作業,不懂就問,做到「溫故而知新」,「取眾人所長,補自己所短。」提高穩定自己的學習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