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八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1、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小男孩,遵守學校紀律,能按時完成作業,字跡清秀端正,惹人喜愛。每次輪到你領隊做廣播操的時候你都很負責。如果上課的時候多舉手發言,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這學期,你那端正的坐姿成為了大家學習的榜樣。你熱愛班集體,能和小朋友和睦相處。如果平時能開動腦筋,思考問題,你在學習上的進步也會很大的。

2、父母給了你一個聰明的腦袋,你本是一個好學自信成績優秀的男孩,可是因缺乏自律,首先你成了同學中的掉隊者。為了重來,你來到我們班,你有改變自己的雄心,但缺乏超越自己的恆心,更缺乏學習的主動性。如果你還不從中醒悟,最後以失敗告終的還是你,這是很不值的,請你深思。有人對我說:「這傢伙離開原班,是他們的萬幸,進到你班是你們班的不幸」!剛到我們這個班,不必說你的打架,僅因為你的遲到、不佩戴出入證,我們班的考勤就可以每月倒數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可是你不久就懂得了學生花錢太多,是恥辱的事;你會主動捐錢捐力承辦家長會;你是唯一能想起給老師獻上小禮物的男生;你從來沒有曠過課;同學犯錯誤你是唯一還想幫他的善良者。本期以來,你只遲到過一次,並且能主動向老師道歉,儘管這次遲到並不是你的錯。你有著現代中學生金子般的純潔,但同時你也有著現代中學生很少有的幼稚,因為你常常要人提醒才能完成作業。我多麼希望不要因為這小小的壞毛病,使你名譽掃地,對你自己是不公平的。其實你並非人們所言的那樣壞。

3、秦x:你大氣穩重,學習上始終如一,勤奮刻苦,從不張揚,為人低調在歷次的班幹部評議中,你的滿意率幾乎是100%,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你,我也曾經多次說過你可以代言20班男生,你也是老師心目中好男生的標準。學習中你從不放鬆,文藝體育全面發展,體委工作讓全班同學無可挑剔,讓老師放心。最重要的是你很聽話,比如課堂舉手,字跡工整,錯題點撥,每一次在老師提出你的問題後你都能儘快改正。希望你在下學期能積累自己在學習中的每次不足,多做、多問、多與積極學習的人交流。老師相信你會有更大進步。 王x:你積極向上,熱愛班級,課堂上總能踴躍發言,這也證實自己的聽課狀態很好。作業上你總能出色完成。作為地理課代表,你總能協助老師做好課前的準備工作,受到了老師的一致好評。雖然成績一直不錯但學習中你缺少定力,總是三分鐘熱血,要知道三年的學習靠一時的衝動是不行的。在文科學習中你還存在懶惰心理,如筆記整理不及時或不完整,語文基礎知識不過關等。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將這些毛病儘快改正,相信你是最有希望的學生。

4、劉x: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熱愛集體的孩子,你謙虛好學、為人忠厚、老實、樸實而坦誠,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你。作為物理課代表,你在不斷提升自己的物理成績,工作能力也在不斷提高。同學們對你的工作很認可。學習上你刻苦、努力,對自己很有目標,有打算。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當老師點出你的毛病是你能及時改正,老師希望你在新學期能更踏實,更鑽研,更刻苦,讓自己與班級尖子生在競爭中成長。

5、你知道嗎,爸爸媽媽都對你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你能快快長大,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有更多的進步。你自己也是這麼想的,對不對?那就更要付出努力,從上好每堂課、寫好每次作業、讀好每本書做起,才能收穫果實!

6、李x:你知識豐富,有個性有思想,勤於鑽研,樂于思考,為人熱情被同學們譽為「炊事班長」,因為每天中午你都主動為大家打飯。你很要強,記得因為作業問題我曾經請過你的家長,但自那以後,你再沒讓我操過心,感謝你對老師的理解和體貼。在班裡你總像能看透社會,但同學們卻常說你對自己的前途卻無法預測。其實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中。老師希望你每天能更務實,少說多做,學會穩重學會合作。相信你會儘快成長,為20班的成長貢獻力量。

7、趙x:雖然你總是給班級帶來痲煩,但從心眼裡老師還是很喜歡你的,因為你為人坦誠,有感恩之心,講義氣,我曾說過每逢佳節我都能收到你最真誠的祝福,這足以證明你是一個明事理懂得感恩的孩子。你熱愛這個集體,並為這個集體默默奉獻著,為班級選運動會服裝,班會上出色地表演,新年文藝匯演彩排,為下學期的籃球賽刻苦練習??所有這些足以證明20班值得擁有你。老師希望在下學期你能在成績上多給20人回應,其實你做啥像啥,只是不願意付出。老師給你一個忠告,如果你籃球打得好走專業也一定要有文化課作基礎的。所以老師希望你給自己多積累生存技能,儘快提高自己。

8、六一兒童節,你與小朋友一起表演的節目令大家捧腹大笑。你有多方面的才能,廣播操做得最好,還會跳國標舞,上課時你經常搶著發言。希望你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做個更聽話的孩子!

9、你一雙大大的黑眼睛,有時透出智慧的光芒,有時因為身體不適而流出淚水。學習上你頭腦靈活,口齒伶俐,常讓老師、小朋友為你豎起大拇指。如果能積極鍛鍊體魄,生活才會美好。

10、喬x:在班裡你是一個默默無聞的男生,但無論是足球賽還是文藝匯演都少不了你的身影,這一方面證明了你很全面,另一方面也表明了你對這個集體的熱愛,願意為這個集體付出一切。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孩子而感到自豪。學習上你比較聽話,作業能按時完成,但質量還需加強,英語學習中要多動筆,多做題,善於總結。語文學習中要加強基礎知識的掌握,切忌眼高手低。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與優秀的同學在一起探討疑難問題、學習優秀方法。要做就做最好。

11、你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但是質量卻不是很高,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太過於不拘小節了,如:眼保健操不好好做,這樣影響的只是你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宿舍中有時不遵守紀律,吃飯時、做操時有點隨心所欲,這對於你以後的成長肯定是有害無益的,望以後改正,加上你優異的學習成績,你就會是個優秀的好學生。

12、王x:一年來你為20班帶來了無盡的快樂。在這個集體中每個人都在關心你,幫助你。其實你很聰明又有一個好媽媽,你應該學會感恩,學會進步。記得你在給我的賀卡中寫道:「生活在20班我很快樂。」而快樂是要有付出有收穫的,如果僅僅是每天發生的快樂的事讓你快樂,那麼你的人生是缺少價值的。知道期末你的物理成績嗎?你聽了多少學了多少?而71分足以證明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老師希望你能給自己樹立可行的目標,在下學期為老師為家人送上滿意的答卷,就和自己比進步。

13、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來到我們班是「為了學到更好的本領」,從那一刻起,我就對你刮目相看的,你成了我最理想的學生代表。可是慢慢我發現你並沒有明白,在我們班要做這個職位,他是做人與學習的姣姣者。所以當我盯著你時,你能把學習、工作中的事情做好,你不知道老師有多失望!我不喜歡我重用的人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者」。要想改變原來的你,不管老師在不在,首先要把學習變成「我要學」,每天提前完成當天的任務,不會做的事要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的,相信老師沒有看錯你。否則你將再一次被優秀所逃汰,繼續成為原來的笑柄。這是你的親人和老師最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14、我敢說我們班中沒有一個父母像你的父母一樣愛自己的孩子!曾記得你剛來的那一天,你的父母為你的寢室就樓上樓上選來選去,生怕第一次離家的你受了一點點苦。可惜的是,以前的你並不能體味父母對你的「愛之深,恨之切」!可憐天下父母心呀!剛開始,我還發現你除了被動完成學習任務之外,學習中沒有一點主動性;生活中缺乏吃苦的精神;老師幾次用你,可交給你做的都不能做到持之以恆;能管別人不能管自己。學習容易滿足,沒有與優生竟爭的意識,小事不願做,大事又做不來,讓老師有些失望。一個學生,她沒有資格花父母的錢借學校來蹉跎光陰的!令老師欣慰的是,這學期以來,你在做人、學習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只要這樣堅持到最後,你一定會給深愛你的父母一個驚喜!你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姑娘的!

15、你是一個誠實好學的孩子,所以到我們班一學期的你就被同學們評為班級文明個人。你應該好好學習報答對你教育有方的家長。你的基礎不太好,學習方法還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相信你會多向別人請教,補足自己的不足,最終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相信你行的!

16、你這聰明的小男生,因為你沒有讀到別班的幸災樂禍,我就知道了你是一個不受歡迎的學生。你也許是因為太小,從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長大,所以很多該在幼稚園養成的習慣,還得從頭教起。因為沒有好的習慣使你在學習做人上顯得有些差勁。不過你的記性特好,你能在同一時間成為完成背誦任務最佳者。不過因為你缺乏怛心,也許最終取勝者就不是你了。你的籃球打得特好,這是同學們對你唯一滿足的地方。把聰明用到學習上,班上無人能與你相提並論。

17、徐x:你是一個穩重的女孩,為人和善友愛,同學們都喜歡你。你的英語筆記是全班的典範,無論坐在班級哪個位置上你都讓老師無比放心,因為你的自律性很強。班級的大小活動你都能積極參加,這足以證明你熱愛這個集體,熱愛生活,積極樂觀。學習上老師希望你能對自己有更明確的目標,提高學習和課堂聽課效率,敢於舉手發言暴露問題,只有這樣你才能少走彎路儘快成長。

18、作為勞動委員,你的工作是盡職盡責的,不但能自己完成任務,還能幫助其他小朋友。這學期學習上取得了很大進步,不過、如果每一門功課都能扎紮實實地學好,你就更出色了。

19、李x:你是一個講義氣,懂感情的孩子,每一次老師對你的關心在你眼裡我都能看到感激的目光,雖然你不善言表,但期末複習中你的主動學習讓我看到了希望。曾經憎恨你的墮落,你給父母帶來的痛苦,但每每看到你的入學成績,我都堅信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是一個可調教的孩子。於是我決心對你永不放棄,記得平安夜你送我的蘋果嗎?至今我還保存著,我相信愛是可以結果的。萍一,拿出你文藝匯演時的熱情面對今後的每一天,相信在學習的舞台上你一樣會讓大家矚目。

20、百年校慶的時候,你()寫的文章見報了,這是我們全班的驕傲,也與你平時的努力分不開。你喜愛讀書,懂的知識很多,如果在學習上更加細心些,你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熱愛集體,尊敬老師,經常說些逗人發笑的故事,表演的節目十分精彩。你的聲音這麼清脆響亮,如果課堂上老師、小朋友能經常聽到你美妙的聲音,那該多好呀!

21、每次大掃除,你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務,把教室打掃得很乾淨。可是、你自己的座位和作業本,為什麼總是不那麼整潔呢?如果能在學習、生活中再多注意個人衛生,那就太好了

22、在班級中,你是學習的小標兵,每門功課都學得十分出色;活動中也是小能人,踢球、賽跑樣樣行;在各項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做事的那股認真勁兒,值得小朋友們學習。愛和好書交朋友的你,會成長為展翅翱翔的雄鷹的!

23、王x:總是那樣精益求精,總是那樣充滿激情,一年半的接觸中就從沒見到過你消極放棄的時候,在你的臉上永遠寫著拼搏進取的字樣,與你在一起的每個人都鬥志昂揚,這也是你的功勞。你是一個知識面廣識大體講奉獻的孩子,對於班級學習紀律較差的孩子,你總是充滿耐心,主動幫助,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學習上你一絲不苟,有較高的學習效率,對自己的學習情況有明確的把握,學習有目標有對手。老師願意將任務交給你,因為你總讓人放心。老師希望你能多鍛鍊自己的管理能力,真正成為全面的人才。

24、宋x:你樂觀向上,默默無聞,多才多藝,為人大氣,對人和善友愛,同學們都喜歡和你交朋友,老師們也很喜歡你。你自制能力很強,老師布置的任務你總能出色完成。最值得一提的是你很惜時,課間大家總能看到你在課桌前學習的身影。老師相信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會推動你越來越好。但學習中有時也有懶惰情緒,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不斷進步爭取讓自己在提升一個新的高度。

25、李x:「給力不給力?」永遠記住你那鏗鏘有力吶喊。橋橋是同學們對你最親近的稱呼,今天我也這樣稱呼一下。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有思想,有素養,有內涵卻又有個性的姑娘。作為我的英語課代表你盡心盡力,英語成績總是可以代表20班水平,同學們心服口服。對班級你可以付出一切,最讓我難忘的是新年文藝匯演,你所指導節目讓我們耳目一新,隊員們的團結都源於你的組織能力和個人魅力,老師感謝你對這個家的付出,更感謝你在我生日時的精心策劃。期末成績告訴我,在生日時所許下的願望沒有實現,但老師不會放棄,也希望你永不放棄,下學期全身心投入,相信會有驚喜等待我們!

26、邵x:你知識面很廣,做事認真,勞動中你是全班最認真的,每次值日你都最後一個離校,每次掃雪你都滿頭大汗,因為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孩子。課堂上老師總能找到你積極發言的身影,老師很喜歡你。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更成熟,增強自律性,做好組長的帶頭工作,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發揮自己的優勢堅定走好初二下學期每一步。

27、六一兒童節你給大家表演了跆拳道,那動作真是虎虎生威呀!這學期你的膽量大了,愛舉手發言了,小組長工作也十分認真。如果在學習中再多幾分細心,你的收穫會更多的。 「勤奮、踏實」這四個字是你的寫照,你一直都是老師眼中聽話認真的孩子,無論是學習、勞動或是其他工作,你都一點也不馬虎。讓老師和你共同努力,爭取成為班級的「領頭羊」,老師相信你能行! 你尊敬老師,待人樸實,熱愛班集體,勞動中總是搶著幹這乾那的。課堂中也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如果學習上再多一些細心,那樣就能學得更紮實。

28、劉x:你雖不善言表,但在大型活動中的表現足以證明了你對老師的尊重和對這個集體的熱愛。期中之後你更沉穩了,更刻苦了,更有大孩子樣了,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文藝匯演中你出色的表現更讓全班同學刮目相看。我還是相信有付出就與回報,憑你物理學習的猛勁,我相信沒有什麼會難倒你,給力,景睿!

29、儘管開始到我們班還不能適應新的環境,尤其是學習習慣,從小事做起這些方面都是你的欠缺。慢慢地你學會了愛我們這個充滿竟爭的班集體,懂得了「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道理;能把老師交給的小任務完成到最佳,學習中也有了不甘落後的意識,尤其是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讓人感到欣慰——你長大了。

30、你個頭高大,性格活潑,擔任班級的飲水機管-理-員,工作十分負責任。上課時如果能管好自己的小手,不做小動作,專心致志地聽講、思考,你的進步會更大!

31、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你乖巧聽話,學習刻苦認真,獨立能力強,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熱心助人,熱愛勞動,書寫工整美觀,也講究個人衛生,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喜歡學校的生活,老師很喜歡你。但在學習成績上還不夠理想,老師建議你在學習上多注意方法,多和朱博駿等同學探討,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32、張x:進入初二以來,你有了很大進步。不但作業有明顯提高,就課堂的聽課狀態也有明顯好轉。最為可貴的是,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孩子。每次大型活動班裡的攝像工作總願意交給你,同學們認為你最有責任心,最認真,這活交給你最放心。就憑這一點,老師相信在今後的學習中你能對自己更負責任,學習上更高效,爭取更大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期待著你。

33、邴x:一個在班級從不多言多語的男孩,卻經常在學習上給大家造成壓力,成為眾多學習高手的對手。你是一個有思想有個性的孩子,對自己的學習有一定的打算和目標。紀律上你無可挑剔,就學習的主動性來看在班裡也首屈一指,但老師想對你說,保持樂觀向上的學習態度很重要,生活在集體中多為大家著想也很重要,一個人生活在集體中總是要得到別人幫助和認可的,任何人都不能獨立成長。就學習方法上老師想告訴你課堂積極發言很重要,將問題暴露在平時以便儘快改正更重要。新的一年老師對你只有一個要求,交積極向上的朋友與他們齊頭並進。

34、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男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在為你驕做的同時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希望以後我們常常有說心理話的時候。

35、張x:首先祝賀你在本次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從這次物理成績看你真是一個不服輸的孩子,哪裡跌倒哪裡爬起應該是你的性格。物理滿分證明了你的實力。在經歷了新年文藝匯演的動盪時期後,你能儘快調整自己,將精力轉移到學習中這一點難能可貴。你為人熱心熱愛集體,永遠不會忘記那因吶喊助威而喊啞的嗓子,不會忘記球場上氣喘吁吁的你,而這次考試你又為二十班立了一功。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再穩重低調些多做少說,戒驕戒躁。相信你還會有更大進步。

36、劉x:從不張揚,穩重自律,課堂上積極向上,為人熱情友愛,正是因為諸多優點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你。還記得因為一次語文考試的失利你哭了整整一節課嗎?老師知道你是一個自尊心極強的孩子,這也更堅定了我幫你儘快進步的決心。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更踏實,多練、多問、多反思。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善於總結,儘快將自己的弱項學科趕上來,不付老師和同學對你的期望。

37、汪x:一年來你是讓老師最關注的人,名字叫得最多,目光送的最多。你聰明伶俐,往往老師一個眼神你就能領會老師的意圖;你懂得感恩,班裡的鞠躬禮你是最標準的;你積極向上,公開課上你的發言次數是最多的。每次考試後你總是信誓旦旦,但缺少持之以恆的毅力,要知道學習中要做行動的巨人啊!在過去的生活中你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情,這些都成為同學們茶餘飯後的笑料,你也從中吸取了很多教訓。老師希望你能儘快在思想上成熟起來,不付老師對你的關注。成功的路沒有捷徑,只有拼搏,一步步踏實走過。

38、你是個熱情、充滿活力的孩子,這學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上課發言非常踴躍,寫話本上也時常有充滿童趣的語句。如果你上課更凝神一點,就更好了!

39、張x:首先我不得不說你是一個持家好手。自你擔任生活委員之後,班裡的衛生工作我就沒操過心,你總是管理的井井有條,也因此耽誤了你很多學習時間,真誠的向你說聲:「感謝!」你是一個講感情守信用的孩子,說心裡話老師喜歡你的聰明伶俐,因為你總能把事情辦的很圓滿,班級同學對你的工作也很認可。學習上你缺少一定的恆心,一些學習之外的事還時常讓你勞神。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全心投入到學習中憑你的聰明和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你一定會有驚人的進步。

40、紀x:這學期你的進步是最大的。還記得剛剛入學時的你嗎?每天的紀律很成問題,總拿自己的優點和別人的缺點比,作為我的英語課代表英語成績也不很理想,很讓老師擔心。而今初二了你一下子長大了,做人更多的是穩重低調,工作上井井有條從不打無準備之仗。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曾說:「英語翻譯不因馬虎失分就不叫紀賀天。」而在以後的考試中我驚喜的發現你真的細心多了。從這個小小的細節中我看得出你已經長大了。老師希望你不驕不躁一步步夯實,相信下次進步的名單上還會有你。

41、陶xx:首先對你在期末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祝賀!也感謝你將老師對你說的話放在心上,真的用努力證實了老師的信任是值得的。其實一直以來老師們都認為你很聰明,只是將精力過多的放於學習之外。今天的成績也證實了你確實是多才多藝的人,運動場上,舞台上,學習的陣地都有你威武的身影,這才是20班男生的真正氣概。老師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擴大學習上的戰果,成為20班的黑馬,千萬在假期別放鬆,別驕傲啊!

42、陶x:此時的你應該緊捏把汗,險些讓喆威超過,也給你敲響了警鐘,對手不可小瞧啊!在為人處事上你都是我最放心的弟子,你懂得感恩明事理,班級的任務交給你我很放心,最讓老師欣賞的是你身邊的朋友都是積極向上的人,他們對你的影響很大。老師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更務實,少說多做,課堂上積極高調,課下用功時踏實低調。相信經過這半年你會有更多的收穫,你是智者,應在教訓中提取前進的動力。望下學期取得更大進步。

43、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44、你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多可愛埃從你口中,經常能聽到充滿童趣的話語,你的寫話本記下了你歡樂的童年時光。生活學習中遇到不順心的事,不害怕、不流淚,要做一個勇敢的小男子漢! 你天真活潑,樂意幫助別人,上課時聽講專心致志,寫的字清秀端正,你的優點這麼多,難怪老師們都喜歡你!多讀課外書,和好書交朋友,你是會越來越棒的。

45、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學校生活,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有自己獨立的見解,配合老師完成課堂教學。特別是由你負責的紅領巾監督崗,有著良好的聲譽,這與你的積極勞動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自覺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46、李x:你為人熱情坦誠,懂得感恩,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記得足球比賽獲勝的那一刻,你高舉「二十必勝」的大旗繞場一周嗎?那才叫霸氣,那才見班魂。那一刻我將你永遠定格在20班的旗手,只要梓旗在20必勝。老師真心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也能撐起這面不倒的大旗,勇敢的說出:「我是旗手!」相信憑你的聰明,只要你想就沒有做不到的。老師會一直關注你支持你!

47、金x:首先祝賀你取得了進步。其實這半年來老師更為你高興的不是你成績的提高,而是你心態的轉變,千萬要快樂,千萬別想著自己辛苦地付出就必須有回報,要學會面對挫折。你永遠都充滿鬥志這一點是我最欣賞的,永不言敗這也是20班尖子生所共同的品質。作為我的得力助手你識大局講正氣,雖然很少台前亮相,但班級的發展缺少不了你的幕後努力,從板報到標語口號無不反映出你的文筆和你的政治敏銳力。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在年組擴大戰果捍衛20不敗的尊嚴,帶領20人越走越好。()

48、代x: 你為人正直,講義氣,熱愛班級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知道感恩懂得孝順,這對一個人來說是最重要的。同學們都記得班級開關上被你貼上:「左:唯我獨尊。右:二十不敗」每一位在我班考試的學生都被二十人這種班魂所折服。感謝你這份責任感。對你的成長老師想給你幾點忠告:為人樸實忠厚大氣樂於助人才能交到朋友,別怕吃虧,也許吃虧就是福。別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太高,否則你將永遠俯視別人,試想誰願意被別人俯視呢?關於學習,老師相信如果你身邊是一群愛學習講拼搏的人你就會受到感染,所以老師提倡你多交積極向上的朋友,相信近朱者赤。

49、鄧x:感謝我最優秀的班長,在這一年中對班級工作的付出。你是一個樂觀向上,為人大氣,多才多藝的孩子。在班級管理中你總是井井有條,敢說敢管,同學們對你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學習中你從不服輸,大有巾幗不讓鬚眉之勢,成為班級尖子生的對手,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競爭才讓班級蒸蒸日上。課上我們是師生,課下我們是朋友,班級里的事我總願意和你商量,你也總能圓滿解決。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你能繼續在年組捍衛20班的尊嚴,讓20人在你的帶領下更有尊嚴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