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詐敗佯輸造句

1、卻引關公出戰,詐敗佯輸,誘入他處,以精兵截其歸路,然後說之可也。「操聽其謀,即令徐州降兵數十,徑投下邳來降關公。關公以為舊兵,留而不疑。

2、劉、龔二人佯輸詐敗,四散去了,雲長奪得州縣,安民已定,班師回許昌。

3、詐敗佯輸中的詐、佯是假裝的意思。

4、原來馬超見贏不得張飛,心生一計:詐敗佯輸,賺張飛趕來,暗掣銅錘在手,扭回身覷著張飛便打將來。張飛見馬超走,心中也提防。

5、明日吾自引一千兵搦戰,卻佯輸詐敗,誘到北山之前,放炮為號,三面夾攻,必獲大勝。

6、詐敗佯輸,即假裝敗陣,引人上當。()

7、林沖、花榮占住吊橋,回身再戰,詐敗佯輸,誘引盧俊義搶入城中。背後三軍,齊聲吶喊。城中宋江等諸將,一齊兵變,接應入城。四方混殺,人人束手,個個歸心。

8、兵不厭詐,詐敗佯輸也是一種兵法謀略,兵家只需要結果,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9、被他詐敗佯輸,添兵減灶,在馬陵山下,削木為號。

10、豬八戒料道不得贏他,對沙僧丟了個眼色,二人詐敗佯輸,各拖兵器,回頭就走。

11、充分運用詐敗佯輸成語造句子和理解詐敗佯輸句子的意思,對今後寫作思考有一定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