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招兵買馬造句

1、劉備招兵,當初是靠張飛資助的,因為張飛還是比較有錢的。拿破崙能當皇帝也不是什麼都沒有的,親戚朋友也都不是普通人,只要想東山再起,還是需要招兵買馬。

2、我們人手不足,需要招兵買馬了。

3、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二十八回:“於是遂起軍往汝南駐紮,招兵買馬,徐圖征進。”

4、近來戰神系列製作小組聖莫尼卡工作室在索尼playstation網站上發布了他們的招聘信息,為工作室招兵買馬,增添新血液。

5、五代時期,劉知遠因父母雙亡,流落到徐州沛縣,娶李員外的三小姐為妻。由於家貧遭到大舅子李洪的欺壓,媒人李三叔告訴劉知遠太原并州岳節度使在招兵買馬,可以去應徵混個前程。劉知遠前去應徵,從更夫做到九州安撫使。

6、納什建議太陽招兵買馬,暗示去留取決陣容實力。

7、招兵買馬的反義詞有孤軍作戰、顧盼自雄。

8、那些人招兵買馬的手段真是五花八門,無所不用其極。

9、招兵買馬的近義詞是招降納叛。

10、天助我也,招兵買馬招來了一個寶貝,為以後的兵強馬壯送了我那么一個大禮。()

11、燈謎面:採購象棋——招兵買馬。

12、招兵買馬即組織或擴充武裝力量,也比喻擴大組織或擴充人員。

13、本次“招兵買馬”主要是針對生意寶為主的市場銷售崗位。

14、很多基金已經在倫敦設立辦事處並招兵買馬,準備迎接這次“大浪潮”的到來。

15、招兵買馬,更新人才庫。

16、許多公司在倫敦開設辦事處並招兵買馬,為“浪潮”般機會的到來做準備。

17、跨國公司在中國裁員力度遠小於他國,有些甚至在招兵買馬。

18、和塔利班聯繫緊密的南索馬里的伊斯蘭青年黨運動也很可能利用這次旱災招兵買馬;它可以用食物來控制人民。

19、有幾家銀行目前正招兵買馬,並給出誘人的薪酬福利,其中就包括獎金保障。

20、導演彼得·考斯明斯金正準備為人物傳記片《後備之王》招兵買馬,電影將圍繞著哈里王子喪母和在阿富汗服役的經歷展開。

21、就現階段的情況而言,索馬里難民的湧入還是可控可管的。但是他們中的很多人生活在難民營,而那樣的地方則可能成為伊斯蘭極端組織招兵買馬的溫床。

22、這些方式為恐怖主義分子招兵買馬提供了藉口,使我們的敵人襲擊我們的意念更為頑固,同時還降低了其他人與美國合作的願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