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智勇雙全造句

  智勇雙全造句

1、她智勇雙全、目的明確,救了她丈夫的好友。

2、要達到智勇雙全這一點,有一種方法是要學的,學習的時候要用這種方法,使用的時候也要用這種方法。

3、求神的保護臨到這裡的基督徒,使他們能智勇雙全的與不信者分享福音。

4、這個拓荒先鋒極為上相,他身強體健、智勇雙全,又掌握了先進技術,正好符合好萊塢打造的英雄形象。

5、多年的戰鬥生活把他鍛鍊成了一個智勇雙全的指揮員。

6、身為香港市民當然要支持他們,其實你都可以出一分力,只要你投票選出《最智勇雙全調查員》就可以!

7、我們要求在戰爭過程中一般地打勝仗的勇敢而明智的將軍——智勇雙全的將軍。

8、你不是一個智勇雙全的人,你連造句都不會說明你無智,但是你有勇氣把這個問題發上來,你卻是一個有勇氣的人。

9、這部史詩的主題是為讀者展現一幅原始部族的人民在智勇雙全的領袖指揮下戰天鬥地,不向堅固的自然環境低頭的畫面。

10、要講究策略,有勇有謀,()智勇雙全。

11、我覺得,我們需要的是衝勁,不是衝動,是膽識,不是膽量,是智勇雙全,不是有勇無謀。

12、正義感需要智勇雙全,而智勇雙全又涉及到諸多其它因素——即同情心、判斷力、法律知識等。

13、他是個智勇雙全的典型。

14、於頒獎時表示:勞工處非常感謝富城集團3名極具專業及高度警覺的保全人員,協助我們於短短3個月內成功將4名非法勞工及其判頭繩之於法,這不但反映出富城員工克盡己職和智勇雙全的表現,更為保障本地勞工利益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15、宙斯的兒子柏耳修斯智勇雙全,勝利地將女妖的頭顱砍下,勝利地高舉著。

16、數百年前,蘇格蘭有位名叫羅伯特?布魯斯的國王,在那個危險動亂的年代,智勇雙全的他大有用武之地。

17、但菲利普也知道,統治者必須智勇雙全。

18、ICAC的調查員位位都是智勇雙全,以維護法紀為己任,盡全力打擊貪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