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花團錦簇造句

1、花團錦簇卻不隆重,清新淡雅又不失溫暖,在花海中舒展你的身心,今夜夢中該是另一番明媚風光。

2、信步踏入金山的主道路路兩旁花團錦簇五彩紛呈點綴了這個蕭瑟的秋。

3、王子的後花園入口桃樹落英繽紛,入園深處花團錦簇,各種花竟相綻放,美不勝收;花香襲人,味道不可名狀。

4、目前,已建成5萬平方米的縉雲廣場,正在修建文化大盤狀元府第和朝陽國小新校,建設北碚最繁華的嘉陵風情步行街和四星級溫泉度假酒店,構築花團錦簇幽雅舒適的高尚社區,為風景如畫的北碚錦上添花。

5、在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五月我們放聲歌唱歌唱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

6、遠看校園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7、她坐在鞦韆上擺盪,襟飄帶舞,猶如仙子。旁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十分詢麗,來往的人應接不暇,走過的每個人都讚嘆不以,連小朋友也被五顏六色的鮮花吸引住了。

8、當熱水沖泡時,包裹的茶葉慢慢打開,金盞花猶如剛盛開的花一樣,姍姍綻放,花團錦簇,整齊協和,妙不可言。

9、酒店占地約43畝,總建築面積3萬餘平方米,擁有風格各異舒適典雅的湖景海景客房248間套有輕鬆優雅的中西餐廳花團錦簇的屋頂花園和面積達1200平方米的花園泳池還有康體中心山地車沙灘運動項目湖畔垂釣兒童娛樂室中國銀行atm提款機等配套設施。

10、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 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11、個人往生後,去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然後有人在大門口看看他的識別證,帶他到一間很漂亮的別墅,有湖泊環繞,花團錦簇,還有個大花園,鳥兒啾啾叫,小狗汪汪叫,鴨子嘎嘎叫,一切都很完美。

12、?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台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13、翠綠欲滴的草地上是野花的大千世界紅的黃的綠的白的…… 喔!是五彩的!好一派花團錦簇呀!

14、陽光下那條花團錦簇的小路布滿兒時的記憶。

15、田尾鄉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台之冠,素有花的故鄉美稱,沿省道台一線抵達田尾鄉境時,眼前景色儘是綠意及花團錦簇,令人心曠神怡。

16、春天的公園生機勃勃,美不勝收,到處花團錦簇、楊柳依依,鳥語呢喃,遊人如織,男女老少都陶醉在賞心悅目的美景中,流連忘返。

17、五一節,我和朋友去爬山,一路上花團錦簇,風景美不勝收。我們輕而易舉地爬上山頂,山里山外的風光截然不同,雲霧層層中神秘感不可名狀。

18、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