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聰明智慧的句子

1、智慧,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很好的開發它並充分的利用。

2、智慧,讓古代人類學會捕食的技巧;智慧,讓他們學會裝飾;智慧,讓他們懂得什麼是智慧。

3、諸葛亮的草船借箭是智慧;愛迪生的電燈是智慧;孔子的《論語》也是智慧。

4、智慧,是聰明的頭腦,是超前的意識,是能夠看到別人所看不到並成功預見到未來可能發生事情的遠見,是能夠解決常人所解決不了的,辦不到的事情!

5、智慧,是一種財富;智慧,是一種經驗;智慧,是一種境界。

6、我們應繼續發揚智慧美好的一面,並保留智慧美好的一端,還應將智慧這把雙刃劍的弊端一直磨下去,直到磨平,使智慧永遠只有美好的一面!

7、仰望智慧的天空,我們會驚嘆於諸葛亮神鬼莫測的老練計謀,會佩服周恩來聰明靈巧的鐵嘴銅牙,會領受蘇格拉底變化無窮的哲學思想。學習古今中外的名人的智慧,我們得到的不僅僅是處人處事的方法,還有對人生考驗的無畏面對。

8、再無知,再愚蠢平凡的人,如果不斷努力,一般情況下也能夠成為有學問的人。勤就是要不斷地學習知識、理解知識、掌握知識。

9、其實每一個人都擁有智慧,但有些人做了智慧的傀儡,而有一些人則做了智慧的主人。

10、智慧是一種財富,是一個人一生的財富。

11、因為智慧,所以變得腐敗;因為智慧,所以變得兇殘;因為智慧,所以變得驚惶。

12、只要你有了智慧,你的一生將會受益無窮。智慧是人一生的財富。

13、智慧不是你平時耍耍小聰明,智慧是一個人善於觀察和發現、勤於動腦去思考的結晶。

14、聰明的人用智慧做武器,不僅不會失去風度,反而會贏得一片喝彩。

15、擁有智慧的人,或具備超凡的記憶力,或具備嚴密的邏輯思維能力,或具備豐富的想像力。

16、智慧,是人賴以生存的根本,沒有智慧,就沒有現代社會,但擁有的智慧太過於人,會帶給人們許多痲煩。

17、仰望智慧的天空,我們在驚訝於蘇格拉底豐富多變的哲學思想的同時,也領教到一代智者的迷人魅力。

18、回首想想,從古至今,成功的人士哪一位不具備勇氣、胸懷與智慧呢?比如劉邦,他從一個小亭長開始時就胸懷大志,面對前進道路上的困難不退縮,這就是勇氣;()面對別人的污辱和嗤笑時的一笑而過,擁有權力時的不追究,這是胸懷;當面對強大的對手仍舊成為了關中王,這就是智慧。

19、智慧,是高於常人的遠見;智慧,是非凡的技能;智慧是聰明的頭腦,是成功的必備條件。

20、請感謝辱罵你的人,是他們增加了你的寬容;請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是他們磨練了你的心智;請感謝欺騙你的人,是他們增長了你的智慧。用智慧來經營生命,這樣的生命才會充滿生機。

21、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智慧,如果沒有智慧,人的一生便是一事無成。相反,如果有了智慧,你不只物質上會滿足,精神上也會富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