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年孤獨名言

1、這是牛,每天要擠它的奶;要把奶煮開加上咖啡才能做成牛奶咖啡。

2、時間也會有差錯,也會出故障,它也能被撕成碎片,在一間屋子裡留下一塊永恆的碎屑。

3、命中注定孤獨百年的世家,不會有出現在世上第二次的機會。

4、他沒有察覺到時光在家裡造成的細微而又令人心碎的破壞,這麼長日子外出之後,對任何一個有著清晰記憶的人來說,這種破壞都會覺得是一種災難。

5、那一年一個流浪的猶太人來到了鎮子上,帶來了那麼酷烈的熱浪,以至於連飛鳥都衝進房子裡,掉在地上死去了。

6、這個家庭的歷史是一架周而復始無法停息的機器,是一個轉動著的輪子,這隻齒輪,要不是軸會逐漸不可避免地磨損的話,會永遠旋轉下去。

7、有的人想睡覺,但不是因為睏倦,而是出於對睡覺的懷念。

8、世間萬物都有生命,一切在於如何喚起它們的靈性。

9、無論走到哪裡,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轉瞬即逝的現實!

10、每一個生命都有靈魂,只是怎樣喚醒他們……

11、繁殖吧-母牛,繁殖吧,時光短促!

12、無論他們到什麼地方去,都應該記住回憶是一條不歸路。一切以往的春天已不復返!那狂亂而又堅韌的愛情不過是瞬間即逝的現實罷了。

13、她給丈夫生了兩個兒子;她的丈夫是亞拉岡的商人,把自己的一半錢財都用來醫治妻子,希望儘量減輕她的痛苦。()最後,他盤掉自己的店鋪,帶著一家人遠遠地離開海濱,到了印第安人的一個村莊,村莊是在山腳下,他在那兒為妻子蓋了一座沒有窗子的住房,免得她夢中的海盜鑽進屋子。

14、科學縮短了距離。

15、地球是圓的,就像橙子一樣!

16、記住,老朋友。」奧雷連諾上校對他說,「不是我要槍斃你,是革命要槍斃你!

17、用蔑視織就的盔甲是任何誘-惑也無法攻破的。

18、多年以後,奧雷連諾上校站在行刑隊面前,準會想起父親帶他去參觀冰塊的那個遙遠的下午。

19、一種想立即逃開卻又想永遠留在那惱人的寂靜和可怕的孤獨之中。

20、政府通過所能運用的一切宣傳機器,千遍萬遍地在全國反覆重申。於是,一種官方說法終於站住了腳,這就是:沒有人死亡,工人們已經滿意地回到了家裡。

21、他隱約知道,幸福生活的秘訣不是別的,而是與孤獨簽一個體面的協定。

22、人不是該死的時候死的,而是能死的時候死的。

23、沒關係,最要緊的是不要迷失方向。

24、她並不想以這種方式打破孤獨,相反,想以這種方式來保持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