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qq唯美句子

1、人生經歷的路,不全是平坦大道,亦不全是崎嶇坎坷。路雖然彎彎曲曲,但腳尖總是向前。走在人生的路上,坦蕩處要思危岩之嶙峋,險道中要思前方之通途。要趕路就別怕跌跤,人生重要的不是在哪裡跌倒,而是如何避免在同一地點再次跌跤。一次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之後再也不能爬起來。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傷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一味重複前人的腳印,會迷失來時的路;總站在別人的影子底下,會看不見自己的影子。沒有跨不過去的溝,沒有反不過去的山。遭遇「山重水複疑無路」的困境,才能領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絕妙。

2、心若在,夢就在。愛若在,情依然。無論尋常的日子裡有多少風雪冰霜。若能懷一顆恬淡的心去欣賞,去感悟。一花一草,一粥一飯都是平實的溫暖,一縷清風,一剪溪月都能滋養心靈。適時的卸下心頭的疲憊,打開心窗,讓陽光輕柔的灑入,讓花香輕盈的在心間瀰漫,前行的腳步,便會飄逸如風。

3、熱情,對夢想的熱情,也許是片刻的瞬間產生,也許是早已醞釀好的。

4、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5、城市在下雨,而我在想你。

6、生命的旅程中不停地輾轉,從一個舊的結束,到另一個新的開始,只是充當了一個個的配角,故事終了,也許便與我們無關了。現實是很殘酷的,總是那麼不可思議,無法預料,也不能虛擬,總在一次次開始和結束間主導著我們的情緒。清淺的歲月,總會有些許的不甘心,有很多的無奈和陣陣落寞,甚至在迷茫中找不到自我。可當我們靜下心來仔細斟酌,失去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擁有呢?打開另一扇窗,我們看到的仍是明媚的曙光。

7、多美的雪花啊!剛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痲痲;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8、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9、每個人都是這台戲的一個角色,有的是主角,有的是配角,有點甚至只是跑龍套的。許多人因為角色的微不足道而拒絕努力去扮演,好高騖遠,結果永遠令自己失望。成功是從所扮演的角色開始的。有人處事,千萬別逢場作戲,遊戲人生。人不求轟轟烈烈,但求平凡樸實,努力完善一個真是的自我,切莫虛偽和狡詐。如果兩面三刀、陽奉陰違;如果當面是人、背地是鬼;如果台上是人,台下是匪;如果在家是良、出外為娼,那麼即使是太平盛世,朗朗乾坤,也照樣會演出悲劇。人生沒有排練,一切都不會重演。只有永遠清醒的人,才能永遠認真;只有永遠追求完美的人,才能一步步走向輝煌。

10、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這裡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11、人生我們要做個強者,要有足夠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屬於我們!

12、親情、友情、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無論愛與被愛,只要懂得、捨得、值得,那便是無憾人生。人生來來又去去,無所謂燈紅酒綠。沒有經歷失敗過的人,肯定也未曾成功過。分手的情侶還能做朋友,要麼是從沒愛過,要麼是仍舊愛著。親情是一種最簡單、最直接,卻最真切的感情。它無需偽裝,無需掩飾,它是人心深處的自然流露。人生如欠債,一代還一代。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那些說自己髮型不好看的人,都不肯承認是那張臉的問題。

13、拿到好牌不一定會贏,拿到壞牌也不一定就輸,看別人怎麼玩,更要看你自己怎麼玩。如果拿一副不算太差的牌,你一定要爭取去贏;攤上一副糟得不能再糟的牌,也要儘可能找出一兩張還算不賴的牌,用它作為強項,使結局變得相對好些,也就是說要竭盡全力地控制住牌勢。《荷馬史詩》的作者是歌盲人,海倫。凱勒則又聾又啞又瞎,有誰比他們摸到的那副牌更糟呢?但是他們沒有輸。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什麼牌,而是怎樣將牌打好。

14、冬天,下雪的季節。楊槐樹這時光禿禿的,不大好看,但下了一場雪,就換了一個面貌。大地銀裝素裹,很漂亮,但楊槐樹更為美麗。綠葉和紫花沒有了,卻又換上了潔白的葉子和花,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15、人生在世,可以挽回的東西有很多,比如體重,比如良知,比如對一個人的誤解。但是不能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時間,比如舊夢,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說你能做的,做你說過的。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願用整個宇宙,換你一顆紅豆。如果你相信算命,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信算命,一切註定只是偶然。睹物思人的後果,永遠都是物是人非。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會習慣。

16、用不著立刻判定自己不行,而混入茫茫的人海,太俗地活著,點不亮一盞霍霍燃燒的生命之燈。我的喊聲或許有些微弱,我的腳步或許有些盲從,但我的熱血卻自始至終咆哮奔騰。命運沒有什麼可怕的,驚濤駭浪的海上不是常見揚起的帆影!()

17、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18、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生命是一個多麼值得珍視和充滿期待的寶藏。因為,不斷明白的過程也就是一個不斷敞開、不斷廣闊,不斷與天地萬物融為一體的過程,只有真正「明白」了,才能體味到那種民胞物與的博大情懷,不斷趨近那個天人合一的崇高境界。

19、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歌手,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歌聲。只有用心去唱,才能唱出激情,唱出活力,唱出精彩,鮮花和掌聲才能屬於你。或許你是把豎琴,只能發出小溪的聲音,你不必假裝江河;或許你是只痲雀,沒有動人的歌喉,你不必假裝成夜鶯,西方一味哲人有句警示名言:「大狗叫小狗也要叫」。作為人,最智慧的處世方式是珍愛自己的風格,守住自己的精神家園,保持自己的個性尊嚴,使自己成為最好。不要因為自己的歌聲微弱就主動放棄壯懷高歌的權利,唯有一生都在歌唱的人才有靈魂。

2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1、人們來到這個這個世界上,接觸到的、感受到的不一定都七彩陽光,人生中失意的事、不公平的事、無可奈何的事其實很多的,其中最主要的恐怕就是名利方面的不如意。比如,憑你的努力完全可以改變現狀,但去依然如故;憑你的學歷完全可以評上某級職稱,但卻沒評上;憑你的才能完全可以提升高一級職務,但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機遇……這個時候,愚蠢的人便情緒低落,悲觀失望,甚至消極沉淪,渾渾噩噩地遊戲人生;聰明的人則留一分清醒,存一分超然,超越煩惱,超越自我,從名利地位的無休止的追求中解脫出來。

22、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23、人生的旅程,就像季節的更迭,瀟風柔雨,花開花謝,不停地面對著,緣深緣淺,緣聚緣散,不斷地經歷著。也許生命本身就是在承受著不停的錯落,總是想挽留住什麼,可是到後來卻發現屬於我們的並不多。度過漫長的歲月才漸漸的懂得,我們只是風塵里的一個過客,那些走過生命的輕輕淺淺,隨著時間都在改變,都在慢慢地走遠。那些別離聚散,都在時光的塵煙中漸漸淡弱,甚至完全地走出了我們的視線。

24、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25、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6、感恩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思考和謙卑的態度,它是自發性的行為。當一個人懂得感恩時,便會將感恩化為一種充滿愛意的行動,實踐於生活中。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一粒和平的種子,因為感恩不是簡單的報恩,它是一種責任,自立,自尊和追求一種陽光人生的一種精神境界!感恩是一種處事哲學,感恩是一種生活智慧,感恩更是學會做人,成就陽光生活的支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