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人生唯美的句子

1、我們從小到大,有關做人的道理耳熟能詳。然而,品性優劣卻人各有異,做事的結果也大相逕庭。任何失敗者都不是偶然的,同樣,任何成功者的成功都是其必然性,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就在於怎樣做人。

2、古代的人沒有專門鍛鍊身體的習慣,及一頓飽一頓全無贅肉。生存的需要逼得他們不停的奔跑狩獵,閒暇的時候就裝神弄鬼,在岩壁上苗畫,在篝火邊跳舞,都不是輕體力勞動,積攢不下多餘的卡路里。

3、如果人生需要一個完美的符號,沒有比微笑更合適的了。微笑,它是甜美的歌聲,能唱出生活的快樂;它是溫暖的陽光,能驅散心頭的陰影;它是無邊的春風,能蓬勃事業的生機。

4、做事先做人,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如何做人,不僅體現了一個人的智慧,也體現了一個人的修養。一個人不管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做人,人品很差,那麼,他的事業將會大受影響。

5、人生有三件事不能儉省。第一件事是學習。第二件事是旅遊。第三件事是鍛鍊身體。

6、只有先做人才能做大事,這是古訓,先人早就強調了「做人為先」的重要性。

7、世間技巧無窮,唯有德者可以其力,世間變幻莫測,唯有人品可立一生!這就是作為一個成功人士或希望成為一個成功人士應該具備的優秀品質。

8、微笑是對挫折的挑戰。微笑的人並非沒有失敗,並非沒有痛苦,只是他們勇於面對生命中的起起伏伏,將目光更多地停留在了美好的一面。()如果一味苛求生活,憐憫自我,怨天尤人,愁苦只會越來越多。

9、婚姻是件瓷器,要想收藏好它的確困難,但是打碎它卻很容易,要想把碎片粘合在一起,卻是一件不易的事。

10、無論生活給了我們多少失落與辛酸,以一顆感恩之心去微笑面對一花一木,人生才能變得從容、優雅、大氣。

11、微笑是對世界的感恩。我們的境遇,春風得意也好,平平淡淡也罷,內心多一份知足,人生就多了一份甜美。

12、人生有許多事情,表面上輸了,其實你是真正的贏家。人生有幾次機遇,機遇來了你一定不要錯過,要好好得去把握它!

13、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蝌蚪,長大了都變作井底之蛙。這不是你的過錯,只是你的限制,但你要想法彌補。要了解世界,必須到遠方去。

14、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

15、輕裝上陣,人生會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