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擁抱的句子

1、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會想有個人擁抱。

2、生活里,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

3、很喜歡擁抱,喜歡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

4、一個擁抱就可以,在寂寞的城市裡,每當很難過的時候,好朋友又都失去了聯絡。

5、知道現在的你需要一個擁抱,我給你。

6、快樂是向上的衝勁,快樂是青春的活力,快樂是生命的真諦。讓我們一起擁抱快樂吧!相信快樂會讓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7、我要的幸福很簡單: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碗魚蛋;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段道路;一條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真的很簡單!

8、我知道,你讓我們的生命在挫折和磨難中茁壯;你讓我們的思想在徘徊和失意中成熟;你讓我們的意志在殘酷和無情中堅強。在這裡,我想對全人類說:「擁抱快樂吧!既然痛苦也解決不了問題,為何不嘗試讓自己快樂起來呢?也許,在你快樂起來的那一刻起,問題就有了解決的鑰匙了。」

9、我知道,你是大自然的春天。你用美麗的微笑讓冬雪融化成嘩啦啦的小溪;你用柔和的歌聲讓花兒感動得奼紫嫣紅;你用溫暖的懷抱讓草兒興奮地展現一片青綠;你用和煦的清風讓世界充滿春天的氣息。

10、牽手的溫暖,擁抱的幸福,甜美的誓言,一起憧憬的未來,好美。

11、當你需要傾訴,我在這裡;當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在這裡。

12、去年我們曾牽手走過很多地方,在車站擁抱。

1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4、當你被失敗擁抱時,成功可能正在一邊等著吻你。

15、情侶的擁抱,是幸福甜蜜的;夫妻的擁抱,是寬容理解的。

16、在寂寞的城市裡,一個擁抱就可以,一個微笑就可以讓我溫暖地呼吸,把心點亮就不再失落。

17、幸福很簡單: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

18、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暱稱,不再擁抱。

19、擁抱母親,我們會享有親情的溫暖;擁抱成長,我們會豐富生命的內涵;擁抱夢想,我們會開創人生的輝煌;擁抱陽光,我們會感悟快樂的真諦;擁抱春天,我們會領略自然的美好。擁抱就是享有,擁抱就是開創,擁抱就是感悟。

20、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