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緒低落的句子

1、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2、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3、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4、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心情短語5、張愛玲曾說,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但,在這千瘡百孔、滿身疲憊的夜晚,空對一身莫名的悲涼與刻骨的孤單,仍期待有人,能許我們一室溫暖的幸福,有人在剛要開始時,卻選擇踐踏我所有的驕傲,所以請許我塵埃落定10、初臨乍世,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一來一往,一哭一笑,人生就這樣走過。初臨乍世,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一來一往,一哭一笑,人生就這樣走過。

6、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0、他聽那冷雨打在傘上。索性更冷一些就好了,他想。索性把濕濕的灰雨凍成乾乾爽爽的白雨,六角形的結晶體在無風的空中回迴旋旋地降下來。等鬚眉和肩頭白盡時,伸手一拂就落了。

11、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12、留著一個號碼,不過是為了守候-個人。

13、倒不是真的有多愛你只是不想再尋尋覓覓。

14、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1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6、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7、這麼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8、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9、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同樣,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夠感覺到的,而且這種感覺是相當真切和準確的,你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學會轉身。

20、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21、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22、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3、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24、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25、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26、鳥聲減了啾啾,蛙聲沉了咯咯,秋天的蟲吟也減了唧唧。七十年代的台北不需要這些,一個樂隊接一個樂隊便遣散盡了。要聽雞叫,只有去詩經的韻里找。現在只剩下一張黑白片,黑白的默片。

27、孤單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直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28、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29、1936年10月22日,郁達夫在紀念魯迅的文章中說到魯迅的葬禮,他說:「這不是尋常的喪葬,這也不是沉鬱的悲哀,這正像是大地震要來,或黎明將到時充塞在天地之間的一瞬間的寂靜。」30、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31、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32、當我越來越關照自己的內心,我對世界的欲望就越少。我不需要任何東西,除了我所愛的:一個愛人,一個文本編輯器,一條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個耳機,一本好書,簡單的食物,禦寒的衣服,以及戶外世界。

33、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4、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顧及愛情泯逝。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35、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36、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3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8、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9、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40、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41、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42、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43、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

44、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45、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46、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7、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48、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49、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5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1、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52、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53、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54、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不都是愛情。

55、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56、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57、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58、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59、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60、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61、現在被葬入墳墓的這個人,舉國哀悼他。對我們來說,一切虛構都消失了。從今以後,眾目仰望的將不是統治者,而是思想家。一位思想家不存在了,舉國為之震驚,今天,人民哀悼一位天才之死,國家哀悼一位天才之死。

62、用力,緘默。如你所見,這是我的可悲之處。

63、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6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65、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66、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67、謝謝你讓我曾經看過天堂的模樣。

68、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69、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

70、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我來還,這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來還我。

71、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72、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73、有個人,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有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間,即使什麼新鮮事都沒有;有個人,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他卻不稀罕;有個人,你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灑脫、不在乎;有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忍不住拿來回味。

74、就在這十里長街上,我們的周總理迎送過多少位來自五洲四海的國際友人,陪著毛主席檢閱過多少次人民民眾。人們常常幸福地看到周總理,看到他矯健的身軀,慈祥的面龐。然而今天,他靜靜地躺在靈車裡,越去越遠,和我們永別了!

75、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76、沒有你逃到哪裡心都是死灰。

77、二十五年,沒有受故鄉白雨的祝福,或許發上下一點白霜是一種變相的自我補償吧。一位英雄,經得起多少次雨季?他的額頭是水成岩削成還是火成岩?他的心底究竟有多厚的苔蘚?

78、如果現在多一張機票,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79、原來,世界一個人的時候,才方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如此心疼。一個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來如此蒼白無力。一個人的時候,世界只有一個人,是孤孤單單,想要的溫暖,原來如此深厚。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80、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81、我們相愛過嗎?」「相愛過。」「多久?」「一瞬間。」82、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83、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84、再次告訴那些情緒低迷,對生活沒希望的朋友。這個世界上比我們悲慘的人多著去了,他們都沒有悲傷,我們更沒資格去悲傷…記住,談悲傷,你還不夠格…若要悲傷,請在悲傷後站起來,因為你悲傷一次就是欠下堅強一筆債……85、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86、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87、靈車四周掛著黑色和黃色的挽幛,上面裝飾著大白花,莊嚴,肅穆。人們心情沉痛,目光隨著靈車移動。老人、青年、小孩,都不約而同地站直了身體,摘下帽子,眼睜睜地望著靈車,哭泣著,顧不得擦去腮邊的淚水。

88、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89、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90、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91、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92、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93、有時莫名的失落,()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沒有人會愛自己,怕自己不會愛上誰。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愛,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邊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個一個離開。怕我愛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又不願改變對愛的執著,靜靜地等待著那份天荒地老。

94、男人熱戀有無盡的聰明,女人熱戀會莫名的愚蠢。男人考驗女人的方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方式是約會遲到。男人追女人如隔一座山,難;女人追男人如隔一層紙,易;儘管如此,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女人卻得不她到愛戀的男人,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自己手指。

95、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96、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9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98、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長安街兩旁的人行道上擠滿了男女老少。路那樣長,人那樣多,向東望不見頭,向西望不見尾。人們臂上都纏著黑紗,胸前都佩著白花,眼睛都望著周總理的靈車將要開來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