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動漫里的優美句子

1、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2、在珍惜著某個人時,有時候會很難過,有時候會感到寂寞。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非常快樂。

3、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麼?那是因為它早已經忘記了自己的顏色。

4、你可知,永生是怎樣的地獄……

5、樂曲本身單純如鏡,你之所以能夠從白雪中聽出那麼深沉的悲傷,只有一個原因,那個一直沒有從噩夢中醒來的人,恰恰就是你自己。

6、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9、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10、一滴清淚洗去悲傷,南風吹過平原,滴血的花將如何盛開?

11、隨著時間的流逝痛苦會變得淡薄,然而我並不想讓時間來治癒我的痛苦,就算從痛苦中逃脫,忘記一切,得到的得也只是停滯,無法前進。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一旦失去的東西,就再也拿不回來了。

14、你應該要學著做你自己,面對真實的自我,只要做到這一點你就什麼都不用懼怕。

15、已經走到盡頭的東西,重生也不過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開始,其實都只是一個寫好了的結局。

16、被其光芒所迷惑的人,即使明知等待自己的是死亡,卻仍不由自主地去渴求那光芒。

17、扯不斷交織的紅線,誰與誰命運的牽連,風與速較量的幻境,光與影競逐的瞬間。

18、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珍視的人,這點絕對不會改變的。

19、再說一次吧,我的名字。

20、也許這說明十年後我們都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呢?

21、也許,我愛的,不過是追逐他的旅程……

22、若今生長劍浣花,生死無涯。便許你來世雪底封刀,結廬為家。 你可願荊釵綰髮,為我煮茶,明朝江湖飲馬。

23、花開了,然後凋零。星星是璀璨的,可那光芒也會消失。

24、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將會痛苦得無法呼吸。

25、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26、成長,是每個孩子的權力,也是他們必經的征程,或平坦、或崎嶇,有悲歡,有離合

27、我,將世界毀滅,然後再創造……

28、花是纖弱而短命的,即使維護起來,它們依然因喜戀陽光而枯萎,一旦暴風雨襲來,再金貴的柵欄也保護不了它們。

29、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30、即便再悲傷也要勇敢活下去,這是人類的詛咒,但一定,也是一種祝福。

31、忘卻了,全部,任何都……

3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33、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34、真是不好意思,看來我的體內還是流著冷酷的黑色的血。

35、簡直如同童話一般,當惡魔留下眼淚的同時,也就失去了魔力。

36、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心都有裂縫,就算是最堅強的心也一定會有,哪怕這裂縫小到連你自己都無法看見。

3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38、如果我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你;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39、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樣? 我會去找你 如果找不見呢?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找下去。

40、月如鉤,照春屏。玉漏催,酒半醒。獨夜孤,有所思。種情深,轉成痴。天涯同,相見難。咫尺近,別亦難。此情深,倆地牽。

41、或許將會在我們看不見的泥土深處,一個人,在黑暗裡,和著青草的芳香,孤單地繼續微笑。

42、比起在外在的傷,內心疼痛要好得多……

43、我一個人站得住。我只是……覺得……有點疲憊。

44、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45、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6、若今生頑疾難化,逃不脫命匣。來世,你可願將韶華折煞, 許我一卦,卦里我命無雙,一世容華。

47、有些人永遠都屹立在巔峰,銘刻在明滅不定的青史里。即使被塵世遺忘,也閃耀著永恆。

48、手中有劍,便握劍前行;手中無劍,便忘劍前進。劍客本就是一柄出鞘利劍。

49、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50、夕陽,把世界都染上了鮮血的太陽的終結。

51、謊。 你的存在、你的生命、你的靈魂、你的不屑、你的高傲,全是謊。

52、夢想會指引我們,從傷疤里綻放光芒,長出翅膀,即使流盡鮮血,也再所不惜。

53、不管去哪我都跟隨您,直到永遠。就算身體毀滅,我也絕不會離開你的身邊,一起走到地獄的盡頭。

54、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55、我的靈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一直。

56、在這布滿硝煙與瓦礫的亂世之中,沒有人能纖塵不染地活著。

57、人的一生和這些東西相比,簡直就像剎那間的事情。

58、背叛者是沒有容身之處的。()

59、見不到他的日子就這樣邊想邊縫,托那件羽衣的福,這七天我過得很幸福,這樣就夠了。

60、剛才一直在想重要的人為什麼不重視我,不跟著我的步調,不觸碰我的身體,我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拘泥了。

6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62、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一生要走許多路,有成長之路。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63、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64、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65、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