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脈動廣告詞

廣告語,又稱廣告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告,顧名思義就是廣而告之。廣義的廣告語指通過各種傳播媒體和招貼形式向公眾介紹商品、文化、娛樂等服務內容的一種宣傳用語,包括廣告的標題和廣告的正文兩部分。狹義的廣告語指通過宣傳的方式來增大企業的知名度,廣告語也是市場行銷里必不可少使商家獲得利潤的手段及其方式。

1、生活隨時有狀況。你,準備好了嗎?脈動,補水溶維生素群,為你隨時準備更佳狀態。

2、喝一口脈動,讓你隨時脈動回來

3、隨時隨地,脈動回來。

4、關鍵時刻,隨時脈動回來

5、關鍵時刻不在狀態,脈動,富含多重維生素C,讓你隨時脈動回來!

【脈動廣告詞】延伸閱讀——品牌介紹

脈動也是一種碳酸飲料,其藍色的包裝以及多種口味深受廣大青年人的青睞。脈動是很多朋友喜歡的飲品。

脈動由其廣告Slogan:「行動你的脈動」 可見,其針對的市場不可能是老年群體,也不可能是中年群體。其目標市場定位在15-30歲左右的學生、年輕人、時尚運動愛好者、白領。而「脈動動茶」以冰紅茶、綠茶與經典「脈動」互補,如果說,經典脈動是給愛好時尚而運動的男性群體設計,那「動茶」無疑更突出了休閒、安逸的女性氣息。

「脈動」的價格在「康師傅」、「統一」之上。但也並不高出多少。 以武漢市場為例,平均價格在 4.5元左右,比「康師傅」、「統一」貴1.5元。 之所以價格定位高於同類產品,第一是為了追求更多的企業利潤;而更重要的是,從「康師傅」、「統一」飲料大戰的戰場中脫穎而出。()

脈動背景音樂:

Whistling Drive 歌手:Mininalistix

Whistle 歌手:Flo Rida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