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海鮮外賣廣告詞

廣告語,又稱廣告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告,顧名思義就是廣而告之。廣義的廣告語指通過各種傳播媒體和招貼形式向公眾介紹商品、文化、娛樂等服務內容的一種宣傳用語,包括廣告的標題和廣告的正文兩部分。狹義的廣告語指通過宣傳的方式來增大企業的知名度,廣告語也是市場行銷里必不可少使商家獲得利潤的手段及其方式。

1、御品海鮮味,盡在小五哥!

2、海鮮辣鹵,領「鮮」一步,生活有你,美食有我,御鮮五哥,全城派送。

3、有一種味道,叫做相遇;有一種味道,叫做期待;有一種味道,叫做幸福;這是相遇的滋味,這是相戀的滋味,有時這也是關懷的滋味!用美味感受心情,讓五哥伴你左右!

4、有一種思念叫做愛人的味道,御鮮小五哥為送達思念的味道。

5、愛情如同一道你精心烹飪的菜餚,讓御鮮哥為你的愛情添一把火。

6、我們不推薦堂食,因為我們認為最好的美食是您跟您的家人在您最溫馨的家裡享用的;我們不是海鮮的捕撈者,但是我們是海鮮美食的創造者;我們是御鮮小五哥,我們為海鮮外賣代言!

7、御鮮小五哥,精緻海鮮辣鹵。自4月8日登入永康以來,以其精選的原料,精緻的菜品,驚艷的味道,精心的服務,雅致的環境,受到顧客一致好評!

8、為答謝老顧客,迎接新顧客,5.1-5.7日之間,本店全場8.8折。限進店消費,指定啤酒免費暢飲,歡迎新老顧客光臨。

返回頂部